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明星阵容《爱情36计》 男主角陈晓东终曝光

2009年08月28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
陈晓东

陈晓东2
陈晓东2

  近日,备受关注的浪漫喜剧《爱情36计》在已经曝光了7位明星的基础上,男主角陈晓东终于浮出水面,他也是投资方在本月31日《爱情36计》开机发布会之前曝光的最后一位明星。至此,除女主角仍然未揭开神秘的面纱外,该剧的8位明星主演:孙兴、周晓欧、秦海璐(官网)、刘桦、王迅、吴京、谢娜,陈晓东已全部曝光。

  95年出道,97年就凭借《心有独钟》而红遍大江南北的陈晓东是大家最熟悉的港台明星之一。除《心有独钟》外,陈晓东的《比我幸福》、《风一样的男子》、《天亮说晚安》等曲目更是成为华语乐坛的经典歌曲。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陈晓东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但是从96年起,外形俊俏的他就已经开始涉足影视界,并作为主演,出演了电影《停不了的爱》、《我的美丽乡愁》,以及电视剧《倩女幽魂》等,是外形和实力都兼备的艺人。在《爱情36计》中陈晓东将饰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男主角,并与女主角有段十分不寻常的爱情。

  《爱情36计》可以说是今年最吊足网友胃口的电影。投资方除了一开始公布的女主角将在宋慧乔、范冰冰、孙俪、刘亦菲、田中千绘、徐若瑄、黄圣依中产生外,对女主角的最终人选究竟花落谁家一直缄口不提,反倒是陆续透露了该片另外8名重要的演员:孙兴、周晓欧、秦海璐、刘桦、王迅、吴京、谢娜,陈晓东。这八位实力明星同时出现在一部电影中,本身就是另观众十分期待的事情,而更值得我们惊喜的是,《爱情36计》是内地首部将古代战法“三十六计”融入到男女爱情中的电影。影片中代表着“爱情守护者”的一方,与象征着“爱情践踏者”的一方在荒诞不羁的故事中你来我往,见招拆招,让我们在搞笑的场面和捧腹的台词中认识到爱情中缺乏信任、诱惑众多等问题。

  据悉,8月31日,这部全明星豪华阵容的电影将在京举行开机仪式,9月份在青岛开机。相信《爱情36计》这部汇集众多明星大腕的电影一定会成为2010年最受期待的新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