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乡村爱情3》王小利:刘能爱显摆我却爱深沉

2009年08月28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王小利:刘能爱显摆我却爱深沉

  “我原来的人生目标是唱压轴的,没想到二十二三岁就完成了。”《乡村爱情3》中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说。

  看起来极为外向开朗的王小利,竟然要靠在家写字作为娱乐,实在闷了,就和几十年的老朋友约好出去打台球和乒乓球,“刘能打乒乓球”这个场面想想都令人发笑。

  刘能当村官爱显摆

  在《乡村爱情》前两部中,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获得了最多的赞扬,除了刘能这个角色是编剧和导演所钟爱的之外,王小利的生活化表演也加分不少。

  在第三部里,王小利扮演的刘能将会当上代理村主任,并开上了王大拿给配的二手汽车。“他也不咋会开,就是爱显摆。 ”王小利如此评价。

  生活中沉默寡言

  二人转演员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外向型,舞台上逗人乐不说,舞台下也坚决搞笑到底;另外一种就是王小利、小沈阳(空间)这种,在生活中沉默寡言。

  王小利如今苦恼到哪都有人认识,尤其是他的性格平时很沉闷,怕影响在观众心中的形象。不过记者现场目睹,王小利在现场和唐鉴军是一样招风的人物,引来合影的人数最多。

  人生目标曾是唱压轴的

  作为一名著名的二人转演员,王小利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呢?王小利打从学习二人转起,最大的愿望就是唱压轴的。

  按照每场演出5副架(5对搭档)来说,剧场会安排最重量级、最能压住场面的人来唱压轴。而王小利在二十二三岁就达到了这个目标。直到拜在赵本山(空间)门下,他又干了更多比那个人生目标高得多的事,比如上电视演“刘能”。

  “作为一名二人转演员,能上电视,演出电视剧,还演个收视率这么高的电视剧,这是做梦也想不到的事。 ”王小利说。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