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玩黑色幽默 《气喘吁吁》看得人云里雾里

2009年08月28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聂晶 游杨

  本报讯 今起在渝上映的黑色幽默影片《气喘吁吁》,由于有葛优主演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记者昨天在环艺影城提前观看了该片,不少观众被片中葛优的山寨英语笑倒,也同时被片中随处可见的广告给雷倒。

  《气喘吁吁》是今年暑期档收官之作,该片从开拍之时就备受关注。影片讲述了葛优扮演的假大腕“李强”正遭遇中年危机,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家庭上都非常不顺。他把收购美商Frank(弗兰克)的奶酪工厂当成了救命稻草,但在收购过程中,他遇到了一道道难以逾越的难关,片中不只是他,每一个与收购案相关的人都是问题重重。

  影片取名《气喘吁吁》,可谓名副其实。记者在看片时也是“气喘吁吁”。无论是从画面的剪辑,还是从情节内容的穿插上,无一不让人觉得“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情节上的跳跃性,多条线索的并行,更让人有种不知所云的感觉。

  除了看葛优“挑战”轻英语有笑点外,其余部分似乎有些无厘头。且在许多场景中都能看到影片赞助商的广告logo,有数码产品、白酒、美容医院等,并给以特写处理或是人物背景处理。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