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防生》南昌关机 “赵美然”变海军战士

2009年08月28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蒋若琳最后成为海军战士
蒋若琳最后成为海军战士

殷叶子饰蒋若琳
殷叶子饰蒋若琳

  一部讲述国防大学生的青春校园剧《中国国防生》历时两个月的拍摄后,昨天在南昌杀青。在热播的《流星雨》中饰演刁蛮任性的娇小姐赵美然的新人殷叶子在《中国国防生》中饰演女二号蒋若琳。

  叶子介绍说蒋若琳出身一个温馨的家庭,吃穿不愁,从小没吃过什么苦,突然来到了一个特别艰苦的环境,肯定会有一些不适应。所以在开始的时候哭鼻子、闹情绪,甚至想退学了之……自己当年一个人从武汉来到北京参与“红楼梦中人”的活动,那种艰苦是自己第一次尝到。所以自己特别能体会蒋若琳的心理变化。

  两个月的拍摄,让叶子感受颇多。南昌炎热干燥的天气让从小在武汉长大的叶子有些水土不服,开机没几天脸上的痘痘就爬上来。而且如军事化般的实地演练,让从小学唱戏的殷叶子脱胎换骨,和所有刚入伍的军人一样,从头开始学起,第一次踢正步、第一次在太阳下面站军姿、第一次拿起了枪……两个月下来,叶子不再是娇滴滴的赵美然,举手投足间已散发出浓重的军人风采。

  这部由海政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制作的电视剧给大家讲述了一群大学校园里的特殊群体,他们不读军校但却被以军人来要求,他们的未来在军队;同时学校里还有很多普通大学生,他们的未来由自己掌握。两种不同的命运,这些国防生到底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