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濮存昕成龙主持华表颁奖晚会 章子怡将深情献声

2009年08月28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第13届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将于明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包括优秀故事片奖、优秀合拍片奖、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奖及新增的境外华裔奖等20多个奖项都将在当晚揭晓。

  明星争艳红地毯

  据了解,届时,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陈凯歌冯小刚姜文周星驰陈可辛吴宇森王家卫等几大导演,周润发、甄子丹、胡军等数名硬汉,章子怡、周迅、赵薇、徐静蕾、范冰冰、李冰冰、刘嘉玲、林志玲、莫文蔚、吴佩慈、徐帆、高圆圆等美女,陶虹、马伊琍、董洁等明星妈妈……甚至连一向很少参加大型活动的陈道明和许晴都已确定出席颁奖典礼。

  此外,本届华表奖除由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联手著名演员濮存昕担当主持,而国际巨星成龙则将客串嘉宾主持,成龙还将携手韩红为晚会献唱。

  冯巩被“劫持”上台颁奖

  本届华表奖颁奖典礼由于出席明星人数众多,组委会在安排颁奖嘉宾时费尽了心思。据透露,一向能在现场逗观众捧腹大笑的冯巩,将在3位女星的簇拥下被“挟持”上场;“梁太”刘嘉玲可能牵手内地一位重量级导演,共同颁出一个大奖;备受欢迎的葛优更成了抢手货,他将与哪个女明星搭档,已成为当晚最大的谜团。

  陈凯歌章子怡短片献声

  晚会还专门制作了4段主题短片,梳理60年中国电影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邀请于洋、谢芳、李前宽、陈凯歌和章子怡这5位伴随新中国一起成长的中国电影人深情讲述他们对于中国电影的情怀。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