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首映登央视 范志博携两片征华表

2009年08月28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
范志博

  昨晚,“向祖国汇报”重点推介电影《沂蒙六姐妹》全国首映庆典在央视电影频道隆重上演。作为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甄选的重点献礼影片,该片已荣获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提名。凭借《突发事件》入围华表优秀女演员奖的范志博,作为该片主演参加了首映庆典,同时范智博将携《沂蒙六姐妹》、《突发事件》两部影片出征华表。

  首映庆典,央视隆重上演

  《沂蒙六姐妹》以孟良崮战役中的支前模范为原型,唯美、抒情地展现了以“六姐妹”为代表的沂蒙人民,为革命胜利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和巨大牺牲,是一部具有独特艺术魅力的红色题材影片。

作为拉开“向祖国汇报”献礼影片展映活动序幕的重点推介电影,其首映庆典由央视电影频道联合山东省临沂市政府共同打造,并于昨晚登陆央视荧屏。

  首映晚会由央视电影频道当家主持经纬与赵宝乐等共同主持,不但得到了电影局领导的大力支持,更有诸多著名歌手助阵,著名相声演员冯巩更与拍档大展搞笑才华,为晚会增色不少。

  晚会上,影片的原型也亲临现场,讲述了当年那段让人难忘的传奇故事,令范志博当场落泪,成为整场晚会最感人的一幕。

  冲击华表奖,范志博携两片出征

  《沂蒙六姐妹》作为山东省唯一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影片,着眼于重温红色经典,讴歌女性的淳朴和无私无畏,在众多“献礼”题材的影片中,视角独特,最终突出重围,荣获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提名。而作为片中主演,“六姐妹”中唯一一位女干部兰花的扮演者,范志博还因在《突发事件》中表现出色,成为华表“影后”的有力竞争者。

  8月29日华表奖颁奖典礼将揭开神秘面纱,作为07年华表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得主的范志博也将携《沂蒙六姐妹》、《突发事件》两部影片再次出征华表,向奖项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