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奎安病变医院离逝 妻儿好友赶见最后一面(图)

2009年08月28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奎安一直乐观抗癌,态度积极。
成奎安一直乐观抗癌,态度积极。

  人称“大傻”的性格演员成奎安,早前鼻咽癌复发引致肝癌,延至昨晚深夜11点45分病逝,终年五十四岁。成奎安临终前,因电疗引致喉咙溃烂,未能说话,故未有遗言,但他的十岁幼子和太太及不少圈中好友,连夜赶往探望,包括:曾志伟张家辉谭咏麟和陈百祥等,均伴其身边走最后一程。

  连月来在医院休养的成奎安,情况一直令人担心。不过,记者收到消息,两日前成奎安秘密出院返家,但于昨日下午,需要马上返回医院,原因是病情急剧变化,情况已进入令人极之忧虑地步。

  据知,成奎安至亲一直对他不离不弃,所以,成奎安于两日前,向医生请求出院,理由是不喜欢医院里那种寂寞、冷冰的感觉,希望回到家里感受“家”给他带来的一份安全感,又可得到太太、母亲和弟弟等全日贴身照顾。

  由于成奎安体内癌细胞已经扩散至肝,并形成了一个体积颇大的肿瘤,已经无法透过化疗来医治,需以外科手术切除肿瘤。可是,情况仍然未如理想,更有指成奎安病情已至末期肝癌,而出现肝昏迷。据其身边人透露,成奎安因电疗引致喉咙溃烂,进食困难,要靠饮果汁和肉汁来补给营养。

  成奎安去世前病变

  成奎安患病住院期间,虽然得亲友照顾,但据知他怕在医院那种一个人的孤单感,想家人贴身照顾,故两日前向医生要求出院。可惜在家两日期间,病情发生变化,需实时返医院接受治疗!据知消息传出后,好友纷纷到医院探望,连月来张家辉、苗侨伟、卢惠光及曾志伟也曾到医院,除了主诊医生紧张外,也有好友带同气功师到医院为他作另类治疗。但因成奎安体内的癌细胞已扩散到肝,组成一个大肿瘤,现阶段不可以直接以化疗医治,改以电疗将部分癌细胞先杀死,再透过外科手术将余下的肿瘤切除,才可继续化疗。

  肥妈探病眼红红

肥妈与成奎安感情要好,自然关心他的情况。
肥妈与成奎安感情要好,自然关心他的情况。

成福安昨晚出现医院,对提问一概不响应
成福安昨晚出现医院,对提问一概不响应

  可惜经电疗后,成奎安癌细胞的控制未乐观,有指已到了末期肝癌,甚至出现肝昏迷状况,令人担忧!友人透露成奎安因喉咙出现溃烂,致使进食困难,惟有以果汁及肉汁充饥及补充营养。据知,成奎安情况急转直下,未来两日是关键,家人希望他能以斗志战胜癌魔!另外,成奎安胞弟成福安昨晚9点45分,神色凝重地出现医院,头戴Cap帽及戴上口罩的他低头而行,对记者提问一概不作响应。至于肥妈昨晚10点15分探望成奎安后离开,记者问他成奎安情况如何?她当即眼红红,并一度呜咽地说:“他情况不乐观!”

  成奎安过往拍过不少电影,由于天生恶形恶相,大多演出恶霸角色,形象一直深入民心。成奎安在娱乐圈一直默默耕耘,目的是养起一头家,他也有在内地投资酒吧,所以不时喝酒,导致伤身。2007年他癌病复发,曾在好友聚会中表示患癌已5年,不过甚有信心及乐观,相信可跨过5年的复发期,不过这次复发令医生相当担心,而成奎安最担心的是妻子及儿子。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