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逗黑仔秀百变造型 成人气最旺时尚“牛人”

2009年08月28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逗黑仔
安逗黑仔

安逗黑仔
安逗黑仔

    华仔的两个宝贝儿子,安逗黑仔从“嘎嘎”落地到现在就没有一刻消停,出单曲,写博客,出漫画,小明星的生活过得是有模有样。不过,作为“中国第一虚拟偶像”的他们虽做了许多大人都做不到的事情,但毕竟是小孩子,顽皮的性格难免在生活中表露无疑。最近安逗博客时常爆料一些俩人生活小乐章,不难发现,他们最爱做的事就是在虚拟的世界里化身成各种想象不到的角色。

  安逗黑仔Q版造型惹人笑

  继早前安逗黑仔变身“伏地魔”和“哈立波特”来了一场男人间的“肉搏”,黑仔不幸受伤后。

两人再次变身为设计师大师,为多发流感季节特意设计涂鸦出个性口罩,想当初两人的诞生正是因为华仔的心灵手巧,很明显得到老妈华仔的真传。而最近,精力充沛的两人又摇身变为“许黑仔”和“冯逗逗”上演了一幕精彩的“Q版上海滩逼婚记”,着实让人过了把眼瘾。安逗头戴假发和公主冠,一身可爱美丽的装扮,居然不入颇有当年张国容风范的“许黑仔”法眼,只恨“冯逗逗”的父亲是黑社会老大,最后“许黑仔”只能委屈下嫁。

  安逗黑仔从科幻版到言情版的百变造型让粉丝大饱眼福,凡是欣赏过两人造型秀的粉丝无不为俩人的想象力叫绝。粉丝们尽管称笑道肚皮都爆掉,在博客中仍是忍不住疯抢“沙发”和“板凳”,谁让这样精彩的故事只会在安逗黑仔身上发生呢。

  安逗黑仔“牛气”飇升 成本年度时尚达人

  09年,是牛年,也是安逗黑仔的幸运的一年,博客自开通突破一月内突破百万大关后,八月博客点击量一路狂升到两百多万,看来俩人人气大有盖过老妈华仔的趋势,成为本年度的当之无愧的人气最旺的时尚“牛人”。

  他们为什么有那么大的魅力呢?用安逗黑仔的来说:“我们既不是人,也不是牛,我们是牛人。”牛人当然是与众不同的,牛人的行为和思想当然更不是盖的,就冲安逗黑仔可以带领大家到达永远去不了的虚拟世界过把瘾,粉丝也该着实兴奋一把,跟着安逗黑仔欣赏生活的点滴,一路风景无限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