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电视教父王伟忠:偶像剧想进步 请贴近土地

2009年08月28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最宝贵的当然还是人才——明星、导演、制作人

  做电视30多年的王伟忠虽然还未正式涉足偶像剧,但他当年很果断地让旗下艺人大S拍《流星花园》,“杉菜”红透半边天,到现在已发展成大荧幕女星;而精灵搞怪的小S,王伟忠为啥从未让她也小试牛刀?蔡岳勋、陈玉珊推出叫座叫好的新趋势偶像剧,被称“电视鬼才”的他又作何评价?

  “真的有趣的娱乐圈人,就算他功成名就了,他自己还会耍耍宝,还会求求自己。

他真的不会‘腕’或‘款’到一个地步,让自己遥不可及。遥不可及有什么劲儿呢?你作为一个演员、你做个明星,你在台上是表演给人家看,不需要遥不可及。”他表示。

  大S:“大S那时候是最适合拍《流星花园》的,柴智屏一找女主角就找大S。她有些特质还是很特别,她没有美过容,上镜头的感觉也比较舒服,演戏的方式也比较能接受。她自己也很拼,也爱读点书,有点艺术家特质。她社会性格比较少,会关起门来读书,不跟外界接触,琢磨怎么演戏。”

  小S:“她是主持人个性,个性有主持人个性,有歌手个性,有演员个性,演员个性都有一点自闭。(你没有没计划让小S也拍拍偶像剧?)你管得了她吗?管不了。要顺着毛摸啊,不能勉强她,她想干嘛干嘛。我是比较自由派,还是在正途上就行。除非我认为真的有必要,否则就是一直让大家自由之中找路子。”

  蔡岳勋(《痞子英雄》导演):

  “台湾现在像蔡岳勋、陈玉珊弄的这些偶像剧,《痞子英雄》这些还蛮让人振奋的——蔡岳勋真的花钱花时间去搞,他是用电影的心情去拍电视剧,一开始高度就拉得比较高,这个是好的,很慢很磨,‘蔡派’。”

  陈玉珊(《败犬女王》制作人):

  《败犬女王》呢,最起码陈玉珊也从王子青蛙、从海市蜃楼变成实际观察的社会现象做成的偶像剧,那么这些都是好现象。”

  (记者蔡丽怡对本文亦有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