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疑似林凤娇网文诉心酸 成龙发言人:山寨文!

2009年08月28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天王刘德华情牵朱丽倩,默认24年地下情后,很多人也联想到当年林凤娇和成龙秘密相恋,林凤娇还为成龙息影,到美国生下儿子房祖名。前几年网络上出现一篇文章,描述林凤娇隐姓埋名15年的心路历程,内容巨细靡遗,就像林凤娇亲笔写下,但却遭到成龙台湾经纪人否认,说根本是山寨文。

  凤娇隐性埋名15年才获得成龙「正名」是龙嫂,过程忍辱艰辛,外界多难以得知。不过,多年前网络上就出现一篇声称是林凤娇亲笔的文章,标题叫《为成龙隐忍20年》,文中提到当时怀孕赴美待产,成龙却从没去探望过,她感叹自己是一个不能和成龙携手并肩、漫步在阳光下的地下妻子,让人看了心酸。

  文中还说,后来1999年爆发成龙外遇生子,当时成龙打电话问她要不要离婚,她忍着泪水说:「我只想告诉你,只要你需要,我跟儿子随时都会站出来支持你!」后来成龙向社会道歉,说做了全世界很多男人都做错的事,接着直奔美国向她认错。

  整篇文章巨细靡遗地描述成龙与林凤娇相处细节,曾经引起网友讨论,但成龙集团台湾发言人李慧良则说,根本是山寨文,这5年前她就看过了,两人现在婚姻幸福是事实,文章是子虚乌有。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