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沪上解释洒泪原因:我的辛酸别人难知

2009年08月28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章子怡沪上解释洒泪原因

  继本月初来沪“吆喝”自己首当制片人的影片《非常完美》后,昨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又现身沪上参加某品牌表的发布会。尽管被爆七夕节单身度过,不过新片票房过6000万,让之前在南京被指“迟到还要撒谎”而落泪的章子怡心情大好,她也解释了当时落泪的原因:当制片人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

  称南京落泪因压力大

  为宣传《非常完美》,章子怡付出了很多。短短两个月,她跑遍了内地9座城市外加新加坡等国,简直成了“空中飞人”,甚至七夕佳节,她也无暇与爱人共度,依然在外奔波。《非常完美》剧组日前在杭州做宣传时迟到了15分钟,章子怡称是因为飞机晚点,但却被一些媒体指责是在“撒谎”。随后,在南京举行的新片发布会上,被指“迟到还要撒谎”的章子怡不禁委屈得“伤心落泪”。

  不过,“章子怡的眼泪”却被认为是又一出为了推新片而上演的炒作大戏。对此,昨天亮相的章子怡给出了当时自己落泪的理由。她坦言,第一次做制片人,“有着很多不为人所知的辛酸,人也变得比较敏感,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来恢复。但是面对挫折,我已经学会了坚强面对。未来的子怡还是快乐的子怡,不会轻易流露悲伤。”

  票房大好称要请客

  在南京接受采访时,曾有记者旁敲侧击询问章子怡,如果电影中的被男友甩掉的情节发生在她自己身上将如何应对?她回答,“看他怎样把我甩掉了,如果还有挽留的可能性,我都会坚持。爱情还是要多多保护和争取的。”

  尽管左手无名指上依旧戴着巨大的婚戒,但章子怡和男友似乎有意在考验人们的耐心和好奇心,让不少人猜测两人的感情是否出现了问题,甚至有媒体用“变弃妇遭男友悔婚,扮羊死缠对方”这些《非常完美》中的场景来形容她现在的处境。

  不过,这些传闻并未影响章子怡的心情,因为票房飘红让她喜上眉梢。据悉,影片票房已经超过了6000万。章子怡昨天笑言,“6000万是我原来预期的目标,我会把主创统统请来,一起庆祝这个成绩。”

  昨天现场,乔治-克鲁尼、辛迪-克劳馥和妮可-基德曼三位好莱坞大牌影星还特别留言向章子怡送上祝福,尽管这些祝福都和代言的品牌沾些关系,但还是让她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