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侏罗纪公园》作者遗作《海盗纬度》将登银幕

2009年08月2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海盗纬度》
《海盗纬度》

  搜狐娱乐讯 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好莱坞知名编剧迈克尔-克里奇顿(Michael Crichton),去年11月4日去世后,尚有一部作品未被好莱坞电影人开掘——一部名为《海盗纬度》(Pirate Latitudes)的小说,目前被斯皮尔伯格看中,打算在未来两年将其搬上大银幕。

  迈克尔-克里奇顿1993年撰写的剧本《侏罗纪公园》,当让斯皮尔伯格一举成为好莱坞商业片领域的一号牛人。迈克尔-克里奇顿的其他作品还包括热门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叛逆性骚扰》、《深海疑圆》、《龙卷风》、《侏罗纪公园2》、《时间线》、《侏罗纪公园3》等,是商业片领域的一大金牌写手。《海盗纬度》是克里奇顿生前留下的为数不多的作品之一,小说讲的是1665年牙买加海岸的一群海盗,共同制定了一项匪夷所思的计划——混进全世界最富有的城市“皇家港”(Port Royal)占领一艘载满金银财宝的西班牙大船,但计划不如变化,海盗们的伎俩很快被敌手识破,一场海上鏖战在所难免。

  《海盗纬度》由梦工厂电影公司投资拍摄,斯皮尔伯格有望亲自执导这部影片。该片的编剧是斯皮尔伯格的老搭档——大卫-寇普(David Koepp),此人曾与斯皮尔伯格合作过《侏罗纪公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