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莎-巴顿澄清入院事件 只因牙疼要人命

2009年08月28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白筱绮编译
米莎-巴顿
米莎-巴顿

  搜狐娱乐讯 近来成为话题女王的米莎-巴顿,在出院后一直忙于拍摄新戏《美丽人生》(The Beautiful Life)。如今距离该剧的开播只有数周的时间,米莎-巴顿终于有时间站出来,首次解释了自己入院的原委。

  在今年7月15日,米莎-巴顿因为健康状况而求助警方,随即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日前,米莎-巴顿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叙述了自己入院的前后经历,原来一切都归咎于几颗智齿。“当时简直就像是一场完美风暴,感觉所有的事一下子都在同一刻发生了。

我要演出,外出,然后又因为做拔除智齿的手术出了问题,让我很痛苦。我当时要工作,所以又不能吃止痛药,一切就像是一场噩梦。”

  由于拔除了四颗智齿,加上工作的压力,让米莎-巴顿的情绪处于了崩溃边缘。焦虑不安到极点的她,最终无奈地选择了报警,请警方送她去医院。“我当时情绪落入了低谷,有时人只有跌到低谷才会把压力都发泄出去,让一切好起来。当时的我压力很大,没有办法去面对一切,不过现在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在被问及此事是否与服用药物有关,以及她是否真的精神崩溃时,米莎-巴顿面露难色,“我不知道,真不知道。我有个朋友曾经遇到过疑似精神崩溃的问题,但我不知道和我是不是一样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精神崩溃,但是当时的情况的确很糟糕,不过并没有持续很长的时间,更多的是因为疼痛引起的。”如今的米莎-巴顿已经走出了这段痛苦的经历,做好充足准备去演好她在新戏中的角色。巧合的是,她在剧中扮演的这位模特与她的现实生活正好有着不禁相同的地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