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蒋大为回应欠款90万:我没赖账 她在捣乱(图)

2009年08月28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蒋大为回应90万欠款

  日前一位名叫姚曼的人向著名歌唱家蒋大为网络追债事件引起热议。而记者昨日电话连线采访了蒋大为,他一口否认自己欠姚曼90万元的事,并称对方就是捣乱。蒋大为还说,6年来司法没解决的事,就证明所谓欠债是不存在的事,“她说什么都没有用”。

  网上的帖子中称蒋大为在2003年向当时的朋友兼经纪人姚曼借款90万元,并写下借条,但是蒋大为并未如期归还这笔钱,随后姚曼于2004年将蒋大为告上法庭,蒋大为却反诉姚曼欺诈,此案由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展开调查,然而,案子却从此没了下文。昨日,姚曼承认是自己发帖,称拖了6年了,自己就是想要个说法。

  当记者向蒋大为求证是否欠姚曼90万元时?他一口否定:“不存在的事,没有的事。”记者问为何姚曼一直追了6年债?蒋大为答称“你说公安司法没解决的事,那不就是捣乱么,她说的你都能信啊”。

  姚曼是否是因演出与蒋大为早就认识?蒋大为称自己认识的人太多。网上帖子的传播是否构成了对他名誉的损害?在记者一串问题下,蒋大为仿佛早有准备,仅以一串“没有用”来回答:“这些事还说它干嘛,你说管用么,就像说笑话一样,管用么?”“网上说什么,没有用,难道她说怎么着就怎么着,有用吗?”

  他再次强调:“六年没解决的问题是什么问题?就是不存在”。那不存在的问题为什么被姚曼揪住不放?蒋大为称“什么人都有,想在网上炒作的人太多,我们也不会理她”。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