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刘德凯出席雅安电影周 熟男魅力遭强吻

2009年08月28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凯台上强调环保的重要性
刘德凯台上强调环保的重要性

刘德凯与雷恪生(左)、左小青(右)
刘德凯与雷恪生(左)、左小青(右)

刘德凯与宁静一同颁奖
刘德凯与宁静一同颁奖
刘德凯与孙宁、马伟豪、黄维德(从左至右)为环保齐站台
刘德凯与孙宁、马伟豪、黄维德(从左至右)为环保齐站台


  近日,知名演员刘德凯现身四川雅安出席雅安电影周闭幕式,除了亲近大熊猫、与大熊猫“抢食”之外,也与宁静、吴奇隆、孙菲菲、孙宁等知名演员齐登台呼吁环保。期间,他更遭遇热情女影迷“强吻”,虽已熟男,刘德凯却始终魅力依旧。

  低调现身:“我对有关环保、公益的事情很关注”

  以《一帘幽梦》中“费云帆”一角为广大内地观众所熟知的知名演员刘德凯,近年来在内地荧屏上接连塑造了不少风格迥异的角色,从《封神榜》的“姜子牙”、巡抚“刘铭传”到最近在《对手》中的精彩表演,让他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

  荧幕上的他,不论是之前的忧郁、深情还是现在的睿智、冷静,都散发出引人关注的气场。而荧幕下的他,却是出人意料的随和。刘德凯抵川当日,也是大多数参加电影周闭幕式的知名演艺人抵川之日,记者在机场守候一天,至深夜时记者欲觅一僻静处稍稍休息,却不料撞见了刘德凯。

  “那边(出口)人太多了,我就从这边出来了。”刘德凯看见记者的惊讶,淡然解释道,原来刘德凯早已看见守候在机场的摄像机、话筒。一个人拎着一个黑色旅行包出闸的刘德凯,依然高大挺拔。当前来迎接的主办方工作人员抱歉地告诉他,来接他的车在远处、需要步行时,他大手一挥:“走,飞机上坐了那么久,正好走走。”

  趁着难得的相处,记者赶紧问了刘德凯几个问题。说到此次赴川参加雅安电影周,刘德凯认真的说:“我对有关环保、公益的事情一直都很关注。不注重环保的后果会很严重,你看现在,自然灾害带来的破坏越来越重,很大程度上跟人们不注重水土保持、生态越来越脆弱有关。”说的认真,也恳切。

  与大熊猫“抢食”乐翻众人 遇影迷送吻大方微笑

  电影周一系列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众位名人与大熊猫亲密接触。这次刘德凯也领养了一只大熊猫,并以自己儿子的名字“Kevin”为其命名。当他走到熊猫身边坐下时,大熊猫却完全无视这位名演员的魅力,自顾自地吃着胡萝卜,刘德凯见状,无奈地笑了笑,随后搞怪地自己也拿起胡萝卜作势啃了起来。与熊猫抢食,这一举动让在场众多媒体笑叹:“凯哥真是童心未泯。”

  电影周闭幕式上,刘德凯压轴走上红毯,刚一步入会场,便有大批影迷拥堵过来。其中更有一热情女影迷,扑上来便要亲吻刘德凯,一时吓得他连退几步。数秒后,经历过无数此类状况的刘德凯回复微笑,大方给了影迷一个拥抱,使得周围一片尖叫声。

  刘德凯与宁静早在《孝庄秘史》中就合作过,并成为好友。闭幕式上,两人也被大会安排一同上台颁奖。在后台准备时,记者听到两人从云南、四川的自然风光,聊到了原生态音乐。原来资深演员刘德凯,兴趣如此广泛。记者上前探询,刘德凯即表示,自己对旅游很有兴趣,也走了很多地方,并大赞雅安山青水绿、空气清新。(文/艺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