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媛媛产后复出入主《瞧这一家子》 带孩子拍戏

2009年08月28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北京青年报讯《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之后,滕华涛成了圈里最擅长诠释“尖锐家庭关系”的导演,其新作《瞧这一家子》已建组,将于下月在厦门开机。昨天,滕华涛率领主演阵容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男主角是《蜗居》里合作过的张嘉译,而铁打的女一号却从海清换成了朱媛媛,这也是朱媛媛产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儿子只有六个月大,当妈的不忍离家,可《瞧这一家子》的诱惑又实在太大,于是朱媛媛提出唯一签约条件:“我要带着孩子去拍戏”。

  说到“御用”女一号海清换成朱媛媛,滕华涛透露其实早在《王贵与安娜》他就想用朱媛媛,可人家正准备要孩子只得作罢。朱媛媛也附和说,因为生小孩,眼瞅着一部部好戏热播,直挠心,所以即便“从剧本角度,对女主角的刻画描写难以达到《双面胶》、《王贵与安娜》的鲜活度,张嘉译的戏反而更精彩些”,可她还是冲着滕华涛这个团队的口碑,“急急忙忙”就复出了。《瞧这一家子》所聚焦的核心是“孩子小升初”,围绕这一家庭头等大事,离婚的夫妻假复婚、救火队员般的爷爷奶奶也加入到升学大战中。夫妻、婆媳、父子、母子,所有能想到的家庭关系问题一齐爆发……

  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起,初出茅庐的朱媛媛就以演母亲成名,快十年过去了,她自己也成了真正的母亲,再来扮演《瞧这一家子》里心直口快、事业成功的“孩儿他妈”,

  朱媛媛连连点头表示“底气更足了”。“20出头一出道就在‘张大民’里演母亲,等自己真有了孩子,回头想想那时候真是敢演,全凭一股初生牛犊的劲,很多地方演得不好,确实有点太生了。”朱媛媛说,升格做母亲后,对生活、母子关系的认识有了很大变化,才反省自己当年只是在拼命“演”一个喜欢孩子的人,等到《瞧这一家子》开拍时,她会注意让表演更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