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灾难巨片《2012》曝特大毁灭场景海报(图)

2009年08月28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由《公元前一万年》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奇执导的灾难巨片《2012》,近日曝光了一组特大毁灭场面的海报——包括白宫、巴西市中心、纽约城在内的地区全部被巨浪吞噬,毁灭程度堪称最近十几年灾难片最猛烈的一次。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斥资近2亿美元打造,将在今年秋冬季节隆重上映。

  《2012》与艾默里奇若干年之前的“末世大作”《独立日》、《后天》有着相同的灾难背景设定,影片讲述了2012年底,一家人在度假时遇到了玛雅人预言中的世界末日,于是为了求生而展开艰难跋涉。

此片和艾默里奇以往拍摄的《哥斯拉》、《后天》以及《公元前一万年》等呆傻型灾难片,很有可能有着类似的故事结构和桥段,基本是在绚丽地展示特效场面之后,将看似不可收拾的灾难化险为夷。根据北美影评人对艾默里奇的期待指数,可以看出这个曾经辉煌过的灾难片大导演,近年的状态并不尽如人意,因此哥伦比亚高层发言人也称,《2012》2亿美元的预算有可能打些折扣,以规避票房风险。

  由于《公元前一万年》在口碑和票房上遭受双重打击,因此曾经能请得起威尔-史密斯(《独立日》)、梅尔-吉布森(《爱国者》)的艾默里奇,只能邀请非顶级明星出演本片。《2012》的主要角色由阿曼达-皮特、丹尼-克雷弗、约翰-库萨克和珊迪-妞顿扮演,阿曼达-皮特将扮演片中家庭的女主人,与约翰-库萨克演一家子,这也是阿曼达-皮特与约翰-库萨克继2003年的《致命ID》、2007年的《火星的孩子》之后第三次携手合作。

  《2012》将在2009年11月13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