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首映大牌多 段奕宏获三位名导力挺

2009年08月28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三大导演力挺段奕宏
三大导演力挺段奕宏

张一白王中磊熊乃瑾捧场段奕宏
张一白王中磊熊乃瑾捧场段奕宏

  为“七夕情人节”量身定做的电影《爱有来生》近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首映式不仅星光熠熠而且大牌十足,中国第六代导演几乎聚齐,更像是一场导演的碰头会。陆川、滕华弢、何平、康洪雷、高群书、张元、张一白等导演集体亮相,可谓是中国人气导演的大集合。段奕宏与几位名导的合作,更是悄然见证了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康洪雷:合作过去式

  对于段奕宏来说,康洪雷可谓是他生命中的一大贵人。正是因参演其执导的《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后,段奕宏最终确定了自己在电视荧屏中的“霸主”地位。从“士兵”晋升“团长”,段奕宏也随着自己的角色头衔人气飙升。《爱有来生》首映当天,康洪雷亲临现场为段奕宏捧场助威,看到自己的手下爱将又有新作问世,想必康导内心很是欣慰。

  高群书:合作进行时

  段奕宏因在华谊年度巨献大片《风声》中扮演伪军头目而结缘导演高群书,虽然戏份不多,但被剧组上下称为“黄金配角”。正是因为这次短暂的合作,让导演高群书更加确定了段奕宏身上无限的潜质,力邀其加盟即将于下月中旬开拍的电影《四大名捕》。不过这次的段奕宏则由“黄金配角”荣升“绝对男一号”。同时,段奕宏也期待着与高导的合作碰撞出出不一样的火花。

  陆川:合作将来时

  首映当天,陆川先后几次和段奕宏比肩热聊。据悉,陆川当年在筹拍《可可西里》的时候就力邀段奕宏加盟,不过因档期原因而错失合作;在随后的《南京,南京》中,陆川再次邀请段奕宏,不过段奕宏相比较之前更加忙碌,分身无术只好再错良机。此次再聚首,两人似乎都不谋而合想有促成合作的意愿。不过,陆川很怕再逮不住炙手可热的段奕宏,还找来身边的朋友做证人,希望将当天的心愿早日化为现实。(cxx/文并图)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