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将与文章演父子 只演文戏不动手

2009年08月28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荣登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帝宝座后,李连杰自喻他的人生进入到第四阶段——社会公益。全情忙于壹基金的他在息影近一年后,昨日李连杰在北京宣布将马上投入新片《海洋天堂》的拍摄。不过这一次功夫皇帝不再施展无影脚,他将与因电视剧《奋斗》走红的文章一起,演绎一段父子情。《海洋天堂》是青年导演薛晓路的原创剧本,以一个独特的视角展示了一段父子真情。


  在邀请到桂纶镁、文章等演员加盟后,投资方又告知薛晓路,李连杰对片中父亲一角非常感兴趣。“我当时特别兴奋也特别紧张,”薛晓路在接受采访时说,“投资方告诉我李连杰很喜欢这个故事……而对我来说,要考虑的是,怎么样将功夫皇帝打造成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父亲。”

  “接演这个角色还是因为爱吧。”李连杰坦言,“影片是有关自闭症人士的,这两年我在做公益活动的时候接触过一些自闭症儿童,我自己身边也有患自闭症的人,所以当我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哭了,希望将来能通过这部电影感恩天下父母。

”原以为李连杰说到此处又要开始讲壹基金,不想他接着说道,“今天我们只谈电影不谈慈善。这部影片跟慈善或者公益其实也没有多大关系,唯一相同的是里面都是关于爱的。”

  演父亲,对李连杰而言并非第一次。但他自己也回忆说,上次演父亲,已经是十几年前。“而且那次的儿子是个小孩……”说到此处,李连杰看了文章一眼说,“现在是他……估计这次戏里我这个父亲属于早生早育。”

  据悉,《海洋天堂》剧组将前往海滨城市青岛拍摄这个发生在海洋馆的故事,影片预计于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