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外面是故乡》开机 应采儿自曝寻亲经历

2009年08月28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北京青年报讯 获得中国台湾“2008年优良电影剧本奖”的《帮我找到张秀倩》日前宣布将由内地与台湾合作拍成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影片由佟大为应采儿担任主演,幕后阵容则起用了导演李安的老搭档们。应采儿表示,这部影片简直就是在写她自己。

  《长城外面是故乡》影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海峡两岸年轻人身上的现代爱情故事。该片的制片人是曾担任《卧虎藏龙》、《喜宴》等制片人的徐立功,摄影指导是林良忠,导演是刘怡明,他们都曾是导演李安的幕后阵容。应采儿直言自己是因为从没演过女导演的片子才一下子爽快答应出演的,但拿到剧本之后,她的感受则是:“这简直就是在写我。”应采儿告诉记者:“我是一个台湾的女孩,我外婆当年生了6个女儿,有一个失散在内地很多年,直到隔了很多年之后我才见到这个阿姨,所以看到这个电影的剧本时,我感同身受,很想用自己的能力去演好这部电影,让海峡两岸的同胞们都能感受到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