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利剧院《我只在乎你》 邓丽君经典一网打尽

2009年08月28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时间:9月22日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100/180/280/380/480/680/880/1280元

  9月22日,《我只在乎你》邓丽君经典作品演唱会将在保利剧院上演,30多首邓丽君经典作品将一一呈现。

  此次演唱会的领衔主唱是有“大陆邓丽君”之称的耿丽萍。她曾在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举办了30多场“永远的邓丽君巡回演唱会”,高超的演唱技巧和酷似邓丽君的声音受到海内外观众的欢迎。

  演唱会将分为四个单元,包括《美好青春——一见钟情两情相悦》《惆怅青春——离愁、空虚、寂寞、迷茫》《挣扎青春——无奈、变化、忘记、结局》《感恩青春——回忆、怀念、感恩》。第一单元述说一见钟情的激情,包括《小城故事》《南海姑娘》《我一见你就笑》等多首歌曲。第二单元带着些许迷茫,包括《我怎能离开你》《再见我的爱人》《独上西楼》《千言万语》等。第三单元,《在水一方》《月亮代表我的心》《忘记他》等乐曲将唱出几分彷徨与变化。最后,《难忘的初恋情人》《又见炊烟》《我只在乎你》等歌曲凝聚对青春的怀念与感恩。

  据主办方介绍,所有曲目都按邓丽君原唱进行配器,原汁原味。台上还将同步播放邓丽君生前演出、生活的珍贵影像,有些资料极为珍贵,是首次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