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瞿颖演话剧上瘾 《爱的蹦极》大秀荒诞

2009年08月28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瞿颖大秀荒诞
瞿颖大秀荒诞

  曾主演三部《开心麻花》剧的瞿颖,又将出演爆笑爱情剧《爱的蹦极》。导演周大勇称,他曾执导过很多舞台喜剧,但此次绝不会循规蹈矩,更不会为了搞笑而搞笑,会让观众有很多回味。

  荒诞+喜剧≠闹剧

  该剧虽然是一部带有荒诞色彩的喜剧,但并非闹剧。导演兼男一号周大勇称,《爱的蹦极》不会因为搞笑而搞笑,更多的是关注舞台效果,让观众去关注故事人物和情节。观众观剧后会有丝丝回味,并非只是哈哈一笑。

  周大勇曾经执导《开心麻花》系列,和瞿颖有过合作。

这次再合作,默契程度自然不成问题。

  两人在《甜咸配》中本有机会饰演一对情侣,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实现,此次在《爱的蹦极》中终于可以饰演一对从现代时空穿越到古代,在古代相遇相爱的一对情侣了。

  多方取经注重互动

  制作人曹扬谈起这部戏时感触颇深:“话剧是最直接跟观众互动的一种舞台表现形式,所以从制作到演员都需要过硬的功力。”

  为此,曹扬和导演一起到处取经。曹扬说:“《爱的蹦极》这部话剧的演职人员大多数是《开心麻花》的班底,排这部剧也是机缘巧合。去年就想过要创作一部这样的作品,之后又向《开心麻花》剧团取经,剧团上上下下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在舞台及制作方面都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瞿颖演喜剧演上瘾

  在T型台大红大紫的瞿颖毕业于湖南艺校话剧专业,因为身高原因演不了太多角色,差点改行当了场记,后来转行做了模特。但她一直没有放弃表演,后来有机会参演《开心麻花》,自此一发不可收拾,跟

  喜剧结下了不解之

  缘。“在生活中我就是一个爱笑的人,也喜欢逗别人笑,在舞台上也一样,愿意让自己乐在其中。”

  此次能出演《爱的蹦极》,她很高兴,“我喜欢喜剧,不一样的喜剧就更喜欢了。虽然最近档期有点紧张,留给这部戏的排练时间不是很长,但我一定能跟上剧组的节奏,排出一部让大家感到快乐的话剧。”(杨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