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秦谈与萧蔷恋情:男未婚女未嫁 真的又怎样?

2009年08月28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齐秦谈与萧蔷恋情(资料图)

  中新网8月27日电 齐秦萧蔷热恋中的消息一直不断,最近齐秦在天津开演唱会,萧蔷不但现身和他牵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也让不少人怀疑,两人是否间接承认恋情。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齐秦、萧蔷又是手牵手,又是甜蜜对望,内地平面媒体解释为“两人间接承认恋情”,这是齐秦日前的天津演唱会,萧蔷高调现身还站台,其实两人已经多次在台北被拍到共进晚餐,最近齐秦谈到萧蔷,态度显得落落大方。

  面对记者追问,齐秦一派轻松说,“你说萧蔷是吧!萧蔷就是很简单,我们就是谈公事,我也不是拐骗别人女朋友,对不对?我也未婚、她也未嫁,对不对?我觉得我们也很正常,就算是真的那又怎么样呢?”

  虽然这么说,但齐秦强调两人只是同事好朋友,至于未来另一半的标准,齐秦承认,一定要是美女。他说,“当然视觉效果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老婆长得漂亮一点,这是很正常的,那我觉得还是要看对眼。”

  承认自己爱美女,只是不知道40岁的萧蔷,是不是齐秦心中的完美另一半。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