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子珊做足措施防走光 忘形热舞保持性感(图)

2009年08月28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穿上短裙的徐子珊在台上载歌载舞,令现场气氛提升。
穿上短裙的徐子珊在台上载歌载舞,令现场气氛提升。

左起:洪卓立、诗雅及陈家乐担任选美评判。
左起:洪卓立、诗雅及陈家乐担任选美评判。

  徐子珊前晚以火辣造型献唱全新快歌,令现场气温急升,徐子珊忘形劲跳,幸有打底裤才不致走光,她说:“是好重要的底!”

  前晚,徐子珊、洪卓立(Ken)、陈家乐及诗雅等齐齐出席《全港校花校草选举2009》活动,穿上性感短裙劲歌热舞的徐子珊,更忘我露出打底裤,她说:“那条裙子好短,都有一点不自然,有打底,是好重要的底!”她坦言对演出十分紧张:“是第一次唱,而且有段日子没有踏舞台跳舞,有一点生疏!”即将推出新碟的她被问会否继续走性感路线,她说:“最重要是粉丝们喜欢,粉丝没有叫我再性感,保持着就可以了!”

  有女跟回家示爱

  谈到选校草,洪卓立回忆当年曾被同学以金钱诱惑,跌进陷阱,他说:“说提名我赢了就有五千块对分,第二天他到处跟人说,说我觉得自己好帅气,一定赢,我才知道是被人作弄了!”他谦称为人文静,不是校草之列,但却自爆曾被邻校女学生跟踪回家:“去我家楼下,送了一袋礼物给我,我好直接和她说我有女朋友了,那女孩子好尴尬,之后就没有再见过她了!”

  至于身为评审的陈家乐与诗雅表示有音乐才艺的人会加分,诗雅说:“选男朋友都一样呀,还有是单眼皮的!”此外,由他们主演的英皇电影《很想和你在一起》即将上映,陈家乐说:“叫上洪卓立,要看足整天看看观众的反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