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3届华表奖明晚颁奖 40部献礼片展映仪式启动

2009年08月28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明晚7时,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将在京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电影频道将全程直播,同时电影网也将进行独家网络视频直播。当晚还将举行包括《建国大业》、《天安门》、《万家灯火》在内的40部献礼影片展映的启动仪式。


  据颁奖典礼总导演田华透露,本届颁奖典礼不但将揭晓包括优秀故事片奖、优秀合拍片奖、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奖及新增的境外华裔奖等20余个奖项,还将为庆祝新中国60华诞,把晚会倾力打造成一台充满仪式感和尊贵感的共和国60年荣誉殿堂。为了突出这一创意,将特意在舞台中央设置“荣誉之门”,由一块18米的巨型LED作为背景,前面由6块可开合的分屏组成,在色彩斑斓的场景变换中,让电影人切身体会到这种神圣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同时,晚会还专门制作了四段主题短片,梳理60年中国电影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邀请于洋、谢芳、李前宽、陈凯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等伴随新中国一起成长的中国电影人深情讲述,述说他们对于中国电影的情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