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30日刘谦西安创造奇迹(图)

2009年08月28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刘谦将于30日西安演出
  亚洲巡演将在西安拉开序幕,而刘谦的魔力早已在西安显现,西安站演出门票销售火爆。而西安站是刘谦西北地区的唯一一站,如果错过,西安观众就失去了见证奇迹的时刻。

  刘谦的魅力,不仅仅是春晚上的那几分钟。春晚后,刘谦及魔术红遍了中国,原本门可罗雀的魔术品商店生意火爆,各大高校开办了魔术社团,各大卫视蜂拥而来的魔术综艺节目,都见证着刘谦和魔术带来的奇迹。记者从刘谦巡演组委会处了解到,刘谦巡演在西安售票情况最大的特点是少年观众特别多,并且学习魔术也开始和学钢琴、学舞蹈一样,成为儿童才艺的热门项目。


  得知西安有这么多小粉丝支持,刘谦非常开心,他表示最让他有成就感的,不是曝光多、商演多、代言多,而是让魔术更加普及。“春晚之后很多魔术师跟我说魔术的地位变高了,大家更尊重魔术了,我觉得很欣慰。而能让很多孩子喜欢魔术并且决定学习魔术,让我觉得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我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想要开办一个魔术学校,帮那些没有名的魔术师寻找表演的平台,让他们给有兴趣的人教魔术方法和技巧。”

  魔术是综合艺术,一名优秀的魔术师不仅要会变魔术,还要懂心理学、表演学、音乐,刘谦就是这样的综合人才。这次演出,刘谦不仅是主演,还承担了策划、导演、音乐剪辑师等众多职责,他说:“每一个魔术的音乐都是我决定和剪辑的,如果要修改,也得由我重新编辑,我不知道一场演唱会主唱需要负责哪些事情,但我可以说,这场演出融入了我全部心血。”

  因为8月30日是暑假的尾声,很多家长都将刘谦演出的门票作为孩子最后的休息。加上西安站演出又是西北地区唯一一站,很多周边城市的人为了目睹魔法王子的魔力而专程订票。因此门票销售情况良好,目前最低价位的门票已售罄,1280元VIP门票所剩无几。为此次巡演专门设计的限量礼品受到粉丝抢购,也所剩不多。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