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片推迟上映 何超仪透露赌王短期不可出院(图)

2009年08月28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何超仪(右起)、徐豪萦、Lisa S.展示她们设计的手袋
何超仪(右起)、徐豪萦、Lisa S.展示她们设计的手袋

  何超仪最近与徐豪萦及Lisa S.等应邀为手袋品牌Mata Hari担任设计师,昨日她们一起出席手袋发布会,但超仪却迟大到,致令活动迟迟未能开始,故她甫到场即向大家致歉。

  超仪设计的手袋上有一支枪,她笑言有两个意思,一是宣扬世界和平,一是用来对付老公身边的妖孽,因老公越肥就越受欢迎,令小器的她感到受威胁。谈及其父亲“赌王”何鸿燊手术后迟迟未出院,故有传肚凸凸的她怀孕冲喜?她笑道:“冲起定充气,唔使啦,可能整日一肚气。

(爸爸几时出院?)快啦,现在进展很好。(可认到人?)这个不能讲,不过爸爸厉害过一般老人家。”

  她承认爸爸始终做完大手术,医生指他仍需休息及疗养,所以短期内不可以出院。至于有指其父四房子女多达十几人,为免太多人挤在病房中,故部分亲人需要隔着玻璃探望,超仪称家姐这安排都是为爸爸好,她会尊重,事实上家人真的人多势众,所以她也是隔日或隔两日才去探病,但就没听过不予探病。

  对于她有份拍摄的《维多利亚一号》有部分暴力镜头被删剪,有传超仪和导演彭浩翔为此闹不和?超仪道:“拍戏一定有艺术上有分歧,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不便多讲。”她又谓彭浩翔是一个好有才华的导演,她会尊重其才华,但此刻不想讲太多,以免影响大家思维,这样欠公平。而影片原定十月上映,她承认已赶不及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