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斯汀女友成病毒 网络搜索比奥巴马更危险(图)

2009年08月28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编译
  上网看明星可以,但当心中毒!电脑菜鸟们注意了,点击贾斯汀女友、英国女星杰西卡-比尔的名字比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更危险”。针对越来越多的黑客、网络不法分子利用明星图片“诱使”网友点击,其实在网站上布设“木马”、间谍软件或各种病毒陷阱,致力于互联网安全的软件公司McAfee日前推出一份“最危险网络搜索明星”名单。


  靠高调恋情突围

  名单上排名第一的是英国女星杰西卡·比尔。根据该公司的报告,如果在网上搜索“杰西卡·比尔”、“杰西卡·比尔下载”、“杰西卡·比尔壁纸”、“杰西卡·比尔视频”、“杰西卡·比尔照片”等关键词,有20%的“中毒”危险。这些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有大量指向一些带有木马、病毒、垃圾广告、间谍软件等的危险网站。尤其是搜索“杰西卡·比尔屏保”,超过半数的指向网站均携带不安全控件。即使只是搜索有关她的新闻,也可能会对搜索者所使用的电脑造成极大的损害,甚至引发系统崩溃。杰西卡·比尔在中国的知名度也许并不及排名靠后的女星布兰妮(第12)、林赛·洛翰(第14),但是她凭借姣好的身材,以及与美国流行乐小天王贾斯汀·廷伯莱克极其高调的恋情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在今年的排行榜上,排名第2的是R&B天后碧昂丝,她已经连续两年稳稳保持着亚军的位置。詹妮弗·安妮斯顿则因为与歌手约翰·梅耶、影星杰拉德·巴特勒的两段绯闻受到黑客的特别照顾,排名第3。搜索“詹妮弗·安妮斯顿屏保”,有40%的指向网站会让电脑中毒。

  “人多力量大”定律

  搭档、情侣档、夫妻档,甚至兄弟档也证明在网络安全世界里同样“人多力量大”。《歌舞青春》中的情侣档明星扎克·埃弗伦(第21)和瓦妮莎·赫金斯(第17)、迪士尼少男流行摇滚组合乔纳斯兄弟(第23)、《暮光之城》男女主角罗伯特·帕廷森(第30)和克莉丝汀·斯图尔特(第20)等都是因为“组合效应”排名靠前。

  今年完婚的名模吉赛尔·邦辰(第6)和她的美式足球明星丈夫汤姆·布雷迪(第4)这对“跨界”夫妻档,因为婚讯和吉赛尔怀孕的喜讯相继曝光,加上吉赛尔为《名利场》杂志拍摄的全裸艺术照,成为平均排名最高的夫妻档,连娱乐圈第一情侣家庭“朱丽-皮特”都无法望其项背。安吉莉娜·朱丽与有着“小朱丽”之称的《变形金刚》美女梅根·福克斯并列排名第8。皮特排名第10,也是前10名中除汤姆·布雷迪外唯一的男性。

  在这张榜单上,年轻的好莱坞新星也占据着相当大的比例。迪士尼打造出的少女天后麦莉·塞勒斯就挤掉了杰西卡·阿尔巴等美女的位置,排进前10。

  令人意外的是,经常被评价为“偶像派”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分别排名第34和第39,危险系数还是比娱乐圈的明星低一些。

  黑客是明星人气“义务普查员”

  每天,都有很多网上不法分子发布以明星、名人名字命名的各种病毒程序。过去三年,McAfee公司一直跟踪互联网上利用明星、名人做圈套的危险网站,每年都会推出类似的排行榜。该公司副总裁杰夫·格林表示,网络上黑客从某种程度上也是明星人气“义务普查员”,“从理论上讲,网友关注明星、名人的新闻并不具危害性,但是误点击危险链接或下载携带病毒的软件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明星前10名

  1 杰西卡·比尔

  2 碧昂丝

  3 詹妮弗·安妮斯顿

  4 汤姆·布雷迪

  5 杰西卡·辛普森

  6 吉赛尔·邦辰

  7 麦莉·塞勒斯

  8 梅根·福克斯、安吉莉娜·朱丽

  9 艾什莉·蒂斯达尔

  10 布拉德·皮特

  吉赛尔·邦辰

  汤姆·布雷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