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一山:钟丽缇来了 星爷就不骂了(图)

2009年08月28日0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黄一山在《唐伯虎点秋香》中的扮相
  随着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的“高调”辞职,对于周星驰的种种传闻又开始成为娱乐新闻的热点。昨日加盟东方卫视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的香港艺人黄一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周星驰确实爱骂人,他因为拍戏压力大而脾气变坏。

  从1991年在《逃学威龙》中扮演“黄小龟”开始,黄一山总共与周星驰合作过7部电影,虽然距离最后一次与周星驰合作《破坏之王》已经过去十几年了,但是回忆起这位老搭档,黄一山坦言,其实周星驰一直以来都没有很大的“改变”,“以前是怎样的人,现在也是怎样的人。
”不过他透露,因为拍戏压力大,所以周星驰的脾气也越来越大,“我们拍《破坏之王》时,周星驰的脾气已经变得很坏了,经常在片场大声开骂,每当这时吴孟达和我,还有其他一些暂时没有戏份的演员,就会躲在远处聊天。”黄一山还笑言,一旦骂声停止,那必定是钟丽缇到场了,“周星驰很喜欢找钟丽缇合作,《家有喜事》、《九品芝麻官》里都有她,只要她一来,他就不骂人了,所以我们那时就开玩笑说,让钟丽缇天天来片场开工吧。”不过黄一山说,“周星驰倒是从来都没有骂过我,一次也没有。”

  脾气很大的周星驰一直被外界传说已经“众叛亲离”,黄一山说,“周星驰一直朋友就不多,而他身边最挺他的两个朋友,一个是"如花"李健仁,他是周星驰的小学同学,还有一个是田启文,最后也都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周星驰把身边的朋友全都赶走了,他很孤独。”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