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文新片打造中版“十一罗汉” 胡军加盟演反派

2009年08月28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姜文新片打造中版“十一罗汉”

胡军加盟演反派

  搜狐娱乐讯 继前日公布的陈坤入围《让子弹飞》的消息,近日姜文新片的主演阵营再迎来一位实力派猛将——胡军正式入围《让子弹飞》,在片中,他将饰演一位大反派,跟姜文对手戏颇多。

  另从剧组了解到的消息,姜文着力打造的全明星阵营现在圈定将由11名男星组成,中版“十一罗汉”将在《让子弹飞》中得以实现。

  中版“十一罗汉”初具规模

  《让子弹飞》的制片人马珂近日宣布:《让子弹飞》共圈定了11名男演员主演。在解释为何演员的完整名单迟迟不公布时,他表示:“《让子弹飞》筹拍过程中,不断有演员希望能参与这部电影,这也让演员确定的过程变得更为艰难。不过,这次,主要演员的数量总算确定下来,马珂表示,在挑选演员时,绝对不是唯名气论,演员知名度要让位于角色需要。

  8年前,著名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曾经联合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等好莱坞顶级男星,拍摄了《十一罗汉》,而如今,姜文欲打造的“十一罗汉”已有大半名单曝光,他们是:葛优、姜文、胡军、陈坤、廖凡邵兵、张默,目前,还剩下4人未予公布。

  胡军加盟饰演大反派

  《让子弹飞》的剧组表示,片中的其他“罗汉”,角色大都亦正亦邪,但惟独胡军饰演的角色,可以被称为是彻底的反派,该角色诡计多端,十分狡猾,且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之前,胡军在银幕和荧屏上扮演的英雄已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次扮演大反派,算是一个突破。该片制片人马珂介绍称,胡军主要和姜文有对手戏,两人目前只见了一次面,对了段台词,但台词本身非常酷。目前,胡军已经按照要求开始为该片蓄须。

  有意思的是,除了此次和姜文合作,胡军还将在《金婚2》中和姜文的妻子周韵合作,而他与姜文的弟弟姜武合作的《我的唐朝兄弟》(原名《苦竹林》)也将于近日公映——胡军跟姜文一家看来是十分有缘。

  该片剩下的4名“罗汉”将在开机前一一公布,据了解,已经公布的剧组成员将在明日的华表奖上一同走过红地毯,算是剧组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王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