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艺谋确定出席华表颁奖典礼

2009年08月27日2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谋
张艺谋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第13届)颁奖典礼将于8月29日(星期六)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举行。据悉,在众多导演、明星确认加盟之后,“国宝级导演”张艺谋也于昨日确定出席华表奖颁奖典礼。

  张艺谋能否扛下“双枪”?

  奥运之后,张艺谋重回电影圈,紧锣密鼓、略带神秘地拍完新片《三枪拍案惊奇》,而这次在华表奖的亮相将是张艺谋重回电影圈之后的首次亮相。 与《建国大业》、《十月围城》等其他大片“倾巢而出”不同,此次张艺谋将“单刀赴会”,而低调了一年的他,定会成为全场的焦点,届时,到场媒体和主持人势必会扛起“双枪”,轮番刺探“三枪”内幕。而面对媒体、主持人时一向随和自若的张艺谋是否能扛的住“双枪”,还要等到8月29日当天才能见分晓。

  中港台导演“数枪”并发

  作为“国宝级导演”,张艺谋的出现自然是备受重视,而也正是随着张艺谋的三枪剧组归来,使得这场史无前例的中港台“导演汇”有了数枪并发的机会:陈凯歌的文化枪,王家卫的文艺枪,冯小刚的喜剧枪,吴宇森的动作枪,陈可辛的商业枪,顾长卫的怀旧枪,周星驰的无厘头枪,姜文的人性枪,贾樟柯的小人物枪,刘伟强的警匪枪……而“甩手”小沈阳和孙红雷独身而来的张艺谋,在华表当晚又将出手何枪?民俗枪、武侠枪、还是这把即将在12月登场的黑色幽默枪?

  据悉,电影频道将于8月29日晚19:00全程直播本届华表奖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