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国庆献礼 张涵予豪言看《风声》必落泪

2009年08月27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张涵予、周迅、苏有朋主演的谍战大片《风声》已经确定“十一”档上映。作为重点献礼影片,《风声》将悬疑、谍战等气氛烘托到极致,刑讯情景更是让人不寒而栗,但该片的重点还会落到情怀上。而主演张涵予更是坦言称,恐怖、受刑不是该片卖点,情怀最重要。他还豪言,这部影片必会赚取很多的眼泪。

  谈及谍战题材,《风声》像升级版的《无间道》,而总裁王中磊表示:,《风声》卖的是紧张悬疑的故事和对于年代的情怀,以及影后影帝的演技对决,其实《风声》更像是一部无名英雄的墓志铭。

  《风声》讲述了在抗战年代,一名汪伪政府的高官被暗杀,引起日军彻查地下抗日组织的决心:锁定伪军情报机关内五名官员进行刑讯逼供,欲从中查出长期隐藏在情报机关内的抗日组织成员“老鬼”。五个人谁是“老鬼”?最终“老鬼”能否经受日军和伪军的摧残逃出华丽囚笼裘庄?“老鬼”又能否将攸关抗日组织存亡的情报传出裘庄?这一切都是电影《风声》即将带来的层层谜团,而正是这些谜团将在影片上映时带给观众全新的“解密式观影体验”。

  较之小说本身,影片情节紧凑、跌宕起伏,勾勒的故事结构更是扣人心弦。张涵予等人的悲惨境况也多在片花中出现,人物命运前景不太乐观,性命更是凶多吉少。

  而对于拷打的戏份,张涵予有自己的见解。“关于《风声》,之前说得更多的是拷打、酷刑,我认为这不是电影里最重要的。我觉得这部电影有情怀、有故事、有人物、有精彩的表演,是一部商业和艺术结合得非常完美的献礼片,向为共和国献出生命的英雄致敬的作品, 相信该片上映时会转到很多人的眼泪。”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