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蕾欲再创经典 《下南洋》遭遇苦痛磨难

2009年08月27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童蕾,近几年塑造了一个一个荧屏经典。从从海岩经典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一路走到《亮剑》里的“田雨”,当年的小女孩,长成了如今荧屏之上的绝对女主角。而此次《下南洋》“邝秋菊”一角,童蕾更是直言演技进步良多。童蕾声称,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非常期待自己剧中的表现。

  用“多面青春”来概括童蕾目前蓄势待发的状态最为贴切不过。出道伊始的“岩女郎”,“八点档女王”,“最美的革命者”……不管怎样变化,童蕾一直拥有的人气都是凭借她的努力而来。虽然角色不同,但是童蕾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并且个个精彩,力图诠释出每个角色特有的味道。不管是与童蕾合作的导演还是演员,都会盛赞童蕾,因为角色可以有很多人来演,但每个角色都会打上童蕾的标志,这对青年演员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下南洋》,由童蕾、佟大为等主演。童蕾刻画的入木三分的“客家女”邝秋菊,由“女猪仔”变成最后的女老板,经历非常人经历的苦痛磨练,依旧保持着那种倔强和善良。

  近几年来,荧幕上的励志偶像并不缺乏。难能可贵的是童蕾给我们诠释的这个“客家女”形象,有着底层人物身上对生存的倔强和善良,向我们展示了另外一种偶像的励志风采。

  曾获得第24届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 的童蕾,一路走来,成功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那些鲜活的荧幕形象。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