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祖峰加盟《金婚风雨情》 成胡军情敌抢周韵

2009年08月27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祖峰

  继胡军、周韵和姜文加盟《金婚2》的消息传出后,又一位实力派演员祖峰确定加盟《金婚》剧组,扮演胡军的情敌,抢夺心上人周韵。与此同时,《金婚2》正式更名为《金婚风雨情》。

  祖峰《潜伏》演技获郑晓龙认可

  作为热播剧集《金婚》的续集,《金婚2》一开拍就受到了各路媒体的高度关注。周韵胡军姜文的倾情加盟,更让《金婚2》看点十足。《金婚2》的男二号人选也正式公布——因在《潜伏》中扮演李涯而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祖峰。

  据导演郑晓龙透露,正是因为祖峰在《潜伏》中的出彩表现,他想到邀请祖峰来出演这一重要角色。祖峰将和胡军、周韵、秦海璐等人有着大量的对手戏,角色相当出彩。

  祖峰变成胡军情敌争抢周韵

  在《金婚2》中,祖峰扮演的是周韵的大学同学季诚,他一直默默守候在周韵旁边,和周韵有着诸多的情感纠葛。这引起了胡军的强烈不满,他常常吃醋,对祖峰的误解很深,两人一直处于较量的状态。

  另一方面,苦守周韵不成的祖峰后来和秦海璐走到了一起,结为夫妻。据导演郑晓龙透露,这对情侣会比较世俗,矛盾摩擦比较大,会给胡军、周韵的“金婚情侣”起到了衬托和对比的作用。(星远/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