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军加盟成第七号罗汉 打造中国版《十一罗汉》

2009年08月27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打造中国版《十一罗汉》

中国版《十一罗汉》

  硬汉胡军昨日正式签约,成为加盟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又一位影帝级演员,已经曝光7名主演的《让子弹飞》男星阵容星光熠熠。胡军在这一年内,刚和姜武合作了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又和周韵合作年度荧幕大戏《金婚2》,这次合作姜文的《让子弹飞》也让他实现满贯,成为姜家最亲密战友。此外,《让子弹飞》片方昨天也正式宣布,影片共将确定11位一线男星共同出演,明星阵容向好莱坞名片《十一罗汉》看齐。

  胡军过招姜文

  戏内死敌 戏外好友

  如果在中国大银幕上评选最具爷们儿气质的男演员,姜文和胡军无疑都是当仁不让的候选人,不过这两位影帝还从未合作过。据了解,姜文和胡军私下其实是不错的朋友,胡军曾公开表示姜文和葛优都是他最欣赏的男演员,在他眼中姜文无疑给人的感觉是自信满满,对于接下来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合作,胡军表示充满了期待,而姜文也对胡军演技青睐有加。胡军即将和周韵合作电视《金婚2》,在与周韵接触的过程中,他感受到的周韵则是单纯认真,这让胡军对于与周韵接下来的合作感到非常期待。更有意思的是,胡军和姜文弟弟姜武主演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原名《苦竹林》)即将上映,胡军表示姜武朴实内敛的性格让他们的合作非常愉快。《我的唐朝兄弟》加上《金婚2》和《让子弹飞》,胡军在一年内在三部不同作品中和姜家人逐一过招,也算得上是戏缘不浅。

  据片方透露,《让子弹飞》中的角色基本上都是亦正亦邪,唯有胡军可以算是彻底的反派,杀人不眨眼的匪气之外还有些诡计多端的狡黠性格,这对一贯在大银幕上演正面英雄的胡军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和突破。影片制片人马珂称:胡军主要和姜文之间有对手戏,两人日前见面时,只是对了段台词,就已经让周围听众都很兴奋,“台词本身就非常酷,再加上两位硬汉大哥对戏,针尖对麦芒,观众一定觉得很过瘾”。

  虽然胡军目前还有上映的电影在宣传,但为了筹备《让子弹飞》,胡军已经开始按照要求蓄须试造型。据介绍,马戏、枪战对胡军来说都非常熟悉,但胡军也表示将尽快进组和其他演员合练,寻找表演默契。

  圈定11位男星

  《让子弹飞》成中国版《十一罗汉》

  在已经锁定姜文和葛优两人担纲主演的情况下,《让子弹飞》本周又接连宣布陈坤和胡军两位大将加盟,再加上此前宣布的邵兵廖凡张默三位实力派小生。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男星阵容已经堪称豪华,到底有多少男星会加盟也成为影片开拍前的一大悬念。昨日《让子弹飞》剧组正式公布了一张演员阵容群英谱,7位已公布明星之外还有4个待定人选,影片制片人马珂也正式宣布:《让子弹飞》共圈定了11名男演员主演,阵容之齐整不输当年震惊好莱坞的《十一罗汉》。

  2001年,史蒂文•索德伯格翻拍的影片《十一罗汉》,因为聚集了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戴蒙、安迪•加西亚等超一流男星而震惊好莱坞。这些男星原本都是独当一面的巨星,却不计角色戏份在一部作品中互飙演技而让观众大呼过瘾。姜文此次筹拍的传奇西部商业大片《让子弹飞》,也将聚集11位国内各年龄层的一线男星,成就一部中国的《十一罗汉》,让中国的观众也能大饱眼福。

  电影票房市场的持续增温,让全明星阵容已经成为商业大片的基本条件,不过影片制片人马珂表示:与《十一罗汉》一样,《让子弹飞》并不是简单的累加明星,每个演员在片中都有不同的定位,都有各自出彩的戏份,导演姜文也对平衡诸多大牌很有信心,“每个演员都有表演的空间,观众会记得他们每一个人”。

  《让子弹飞》的超级男星阵容目前已经确认过半,但仍有四个角色尚未公布,对于还未确定的人选,马珂透露:《让子弹飞》筹拍过程中,不断有演员希望能参与这部电影,这也让演员确定的过程变得更为艰难,但他同时说:“我们的确要打造一个全明星阵容,但绝对不是唯名气论,演员知名度要让位于角色需要,所有角色确认后,我们会在开拍前把惊喜提前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