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芸坦言想演自家戏 演戏要“出口转内销”

2009年08月27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轻熟女”造型难挡魅惑
“轻熟女”造型难挡魅惑

回眸一笑百媚生
回眸一笑百媚生

刘芸
刘芸

  近日,09华谊电视剧酒会北京闭幕。“80后”女星刘芸一身酷帅打扮出席酒会,吸引不少眼球。在电视剧推介酒会上,华谊15部新戏亮相,丰富题材激起刘芸极大兴趣,刘芸坦言:“一直忙着拍戏,不过从《鹿鼎记》后却没有参演过华谊的戏,作为华谊艺人,希望以后多多加盟华谊的电视剧,演戏也要‘出口转内销’了。”

  刘芸早年凭借《三重门》进军娱乐圈,后来又一路接演《大汉天子2》《红拂女》等热播电视剧,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获得很高人气。

自从2008年出演华谊兄弟出品的《鹿鼎记》后,刘芸就一直被媒体称为“小郡主”,人气一路飙升。之后各大影视公司纷纷向她伸出“橄榄枝”,邀约刘芸拍片。《艰难爱情》中客串女记者于飞,虽然戏份不多,但让人印象深刻。接着《秘密列车》又掀起收视热潮,刘芸扮演的“辛红羽”吸引众多影迷。今年年底,刘芸主演的《你永远不会独行》《新一剪梅》也即将上映。

  虽然片约不断,不过刘芸也有点遗憾,从《鹿鼎记》以后她一直忙于接演他影视公司的电视剧,而与自己“娘家”华谊兄弟的电视剧却一直无缘。这次在华谊的电视剧推介酒会上,刘芸了解到华谊的15部新片题材各异,刘芸希望借酒会“东风”,参演自家影视公司的电视剧,由“出口”到“内销”转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