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宝仪刷新公益记录 群星爱心晚会唱真情(图)

2009年08月27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康家园合影
安康家园合影

群星接受儿基会颁发爱心证书
群星接受儿基会颁发爱心证书

曾宝仪、谢娜动情主持
曾宝仪、谢娜动情主持

  昨晚,“爱带我回家”大型公益晚会在四川双流体育中心温馨举行。谭咏麟韩红曾宝仪林志玲光良陈小春、谢娜、胡彦斌、谭维维、杨紫、王铮亮、苏醒等20多位艺人纷纷登台,用歌声为经历汶川地震的小朋友送出祝福,同时也为台湾同胞重建家园鼓劲加油。

  安康家园送礼物

  当天上午,艺人们还专程前往双流的“安康家园”,探望受灾时迁移到山东日照上学,现在又重回家乡生活的孩子们。在“孩子王”曾宝仪、谢娜的带领下,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明星们和孩子们手牵手,排排坐。艺人们给进入新学年的孩子们送上文具,零食等礼物,而这些孩子们则为台湾小朋友送上了千纸鹤、卡片等礼物,还在现场举行了小小的捐赠仪式,将自己的一元,两元的零用钱拿出来献爱心。主持捐赠仪式的曾宝仪动情的说:“在一年前他们都还是需要大家帮助的孩子,一年后,看到他们生活得很健康,并且还有能力和爱心去帮助其他人,真的很好!”

  爱心晚会唱真情

  这场名为“爱带我回家”的大型公益晚会在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杨紫演唱的歌曲“阳光男孩阳光女孩”中拉开序幕,也寄予灾区小朋友现在的生活应该要充满阳光充满爱。他说:“我希望大家一听到《最爱笑的人》,就能拾回信心,笑对人生。”

  演艺圈颇有号召力的谭咏麟才在香港组织了一场明星公益演出,昨日又专程来到四川,带来了《最爱笑的人》这首励志歌曲。而来自台湾的曾宝仪也是本周内第二次与谭校长同台,热心公益的曾宝仪更是十天内接连主持了四场大型关注灾后民众生活的公益晚会,刷新了明星公益主持记录。

  此外,光良演唱的《让爱点亮整个世界》《童话》、许慧欣演唱的《幸福的糖E》、胡彦斌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谭维维演唱的《隐形的翅膀》以及她与林志玲合唱的《我爱爸爸妈妈》都让观众感受到无边爱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