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明星闪耀站台 罗海琼在您身边说环保

2009年08月27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海琼素雅提倡环保
罗海琼素雅提倡环保

罗海琼站台提倡使用环保餐具
罗海琼站台提倡使用环保餐具

  20日“大爱谊家——09华谊兄弟明星汇”精彩落幕,而此次活动发起并延续的绿色环保精神却没有随之淡去。此消彼长,多达30块、以绿色为基调的“谊人灯箱”环保路牌闪耀京城各主要街道。由冯小刚导演和华谊当家大青衣罗海琼以及李琳、袁文康、车晓等人组成的环保灯箱,更是倡议大家从自备环保餐具开始健康又个性的生活。

  因拍戏遗憾缺席双年汇

  从《南下南下》杀青完毕,有着华谊劳模之称的大青衣罗海琼,没有半点闲暇便又接下另一部反映改革开发初期女人艰难创业的戏《幸福》,因剧组取景青岛、女一号的戏份和拍摄时间的紧迫,使得罗海琼遗憾缺席此次华谊大家庭的双年聚会。对此,她表示:“很遗憾这次因拍戏没能和家人的兄弟姐妹们聚会,首先还是先祝福大家工作顺利,开心健康。虽然没能在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环保,但是我一定会用行动继续传递华谊的绿色大爱精神。”

  提倡环保 从自己开始

  此次,罗海琼与冯小刚导演等人所提倡的自备环保餐具,也与他们生活中的环保习惯一样。因为常年都要在外拍戏,每次在剧组,罗海琼都会随身必备环保餐具。而她也会用行动和言语积极倡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和朋友,问及罗海琼这么做的初衷,她告诉我们:“其实环保说大也大,说小也小,你可以从任何一件你能做到的对环保有利的小事开始,坚持并且尽力影响到更多人。吃饭的时候用自己的餐具,这个就是最简单可行的一件小事,所以为什么不将它传递放大呢。也许每个人可以做的事情不一样,但是大家只要真的心中有这样一种环保的信念,相信一定可以做更多。”

  传递绿色 与您同行

  环保灯箱,凝聚谊人精神,让环保理念真真正正融入到百姓生活中,走过路过都会感受到谊人带来的绿色气息,“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的主题语深入千家万户。而为使30组灯箱各具特色,每组灯箱上的环保标语各不相同,简单明了的做到了环保理念的传输效果。如:拒绝使用一次性餐具、节能让生活更美好、拒绝过度包装、废品回收造福地球,做一天环保志愿者等,谊人精神集结到这一句句简单的话语中,绿色使命无限传递。(BMW/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