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人气大挑战,一呼能有多少人应

2009年08月27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配合《丑女无敌》第三季8月30日的全国上映,今天《丑女3》中备受关注的明星们齐聚郴州,参加一呼百应的录制。一呼百应中国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届时我们将看到我们的《丑女3》到底有怎样的人气,我们的丑女明星们都会有怎样的号召力。

  本次代表《丑女3》出战的是《丑女无敌》第三季歌舞青春剧的几位绝对主演,曾经“很傻很天真”,但第三季中瘦身成功的“林无敌”——李欣汝;无敌曾经的白马王子、本季命运多磨难的“费德南”——刘晓虎;从超女完美蜕变为OL“张凌”——张亚飞;第三季中半路杀出、势必得到无敌的“雷囧”——邓安奇;以及雷囧身边的神秘失意美女、具有双重性格的“阿黛尔”——顾璇。《丑女3》的超豪华阵容证明《丑女无敌》对一呼百应的重视,也看出丑女明星们挑战人气的胜负心。

  本期一呼百应的主持人是李维嘉和吉杰。今天他们会把丑女明星们带到陌生的城市,丑女明星要挑战的城市是湖南省的郴州市。今晚他们会在这个城市召开《丑女3》见面会。但是在之前不会做任何宣传。嘉宾不能依靠任何媒体,必须凭借自己的能力,到大街小巷和观众面对面地进行宣传,召集见面会观众,而宣传时间只有短短的100分钟。“丑女五人组”会在这100分钟内走进郴州的闹市区、生活社区、学校、商场和超市等地发放宣传单,竭尽全力希望他们见到的每个人都能去参加今晚的演唱会。在宣传前,丑女明星们会定下一个挑战人数,如果在见面会有效时间内进场人数超过了挑战人数,那么挑战成功,丑女明星们能够按照预定的节目单表演(《丑女无敌》这期挑战是5首歌曲+集体舞蹈SHOW)、玩两个互动游戏,还有访谈部分,而这一切都有绚丽的舞台效果进行妆点。如果在见面会有效时间内进场的人数不及挑战人数,则为挑战失败,丑女明星们的舞台就会变的很惨淡,就只能在没有舞台效果的冰冷追光下演唱三首歌曲。

  “无敌”李欣汝的预定曲目是《丑女无敌》第一季传唱度极高的片头曲《大多数》,刚从红歌会舞台上走下来的费得南“刘晓虎”将献唱张国荣的《夜半歌声》,在“无敌一号”时已表现绝佳唱功的“雷囧”邓安奇准备的是Beyond的《海阔天空》,一张明星脸的翻版舒淇“阿黛尔”顾璇要挑战的是张惠妹的《解脱》,本就是超女出身歌舞双绝的“张凌”张亚飞将给大家带来的是《爱的太多》。丑女明星们还会在现场表演剧中未播先热的哈哈舞。不过还有太多的悬念,这些都只是预定的表演节目。丑女明星们定下的挑战人数是3333,这个数字包含了丑女明星们对于《丑女3》的祝福。四个三代表的是《丑女无敌》第三季,八月三十日正式开播,《丑女3》的目标是收视率破三,还有最后一个比较搞笑,如果收视成功破三,“丑女明星”中至少有三位男主角要裸奔庆祝。如果达到这个数字,丑女明星们将会献上最完美的演出,但没有达到3333,这些预定表演都将被无情的取消。

  一个充满悬念的挑战,结果会如何。信心满满的“丑女”明星们到底有怎样的号召力?聚焦今夜的郴州。为我们可爱的丑女明星们加油。(文:梦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