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可情系话剧舞台 携手濮存昕捧场大戏节

2009年08月27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史可

史可捧场大戏节

  著名艺人史可入主内地娱乐航母华谊兄弟,拉开产后复出的序幕。日前,她就携手濮存昕捧场大学生戏剧节,足见她的舞台情结。

  学院派出身的史可曾与巩俐、金莉莉、陈炜、伍宇娟一道被称为中戏表85级的五朵金花。正是四年间的全面学习,为史可在表演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令她与舞台结下了不解之缘。毕业后,她曾先后主演过歌剧《日出》话剧《离婚了,就别来找我》《女人,女人》等一系列颇有影响力的作品。近年来虽然多在影视圈发展,史可却始终没有脱离过她所热爱的舞台。

2007年,她又主演了莎翁名剧《仲夏夜之梦》,继而与台湾名导赖声川合作《陪我看电视》,接着更挑战了由王小波名著《黄金时代》改编的舞台剧中女一号“陈清扬”一角……直到今天,当接到大学生戏剧节的邀请后,史可欣然前往,助阵年轻学子们单纯而充满创造的盛会。

  据悉,由史可主演的赖声川名剧《陪我看电视》有望年底来京演出,届时我们将近距离欣赏到一个不同于镜头前的真实史可。除此之外,已签约华谊的史可将陆续投身全新的工作。问及如何兼顾自己的兴趣与公司的安排时,史可表示:“作为演员来说,只要是丰富自己的演艺经历,我都希望去尝试。华谊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平台,相信我们都能给予对方需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