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勋》热播 李小冉、张蓓蓓沦为战争牺牲品

2009年08月27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蓓蓓

  中国首部大型谍战片《功勋》在四大卫视强强联手播出后,引发收视狂潮后,而演员李小冉、张蓓蓓也随之人气大增。该剧是以二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中苏日三国的间谍战争的大型电视剧。李小冉与张蓓蓓在剧中,做了一回这个战乱年代的“牺牲品”。

  张蓓蓓在剧中扮演一位优雅的女主播——板垣惠子,跟柳云龙扮演的日本间谍高桥浩是青梅竹马的恋人,而高桥浩却在7岁时跟随父亲前往苏联潜伏。二十年后,惠子将跟高桥浩长得一模一样的中国抗日联军派往日本潜伏的侦察参谋廖飞(柳云龙饰)当成了自己的爱人高桥浩。

有了惠子的帮助,廖飞在日本的潜伏工作进行得相当顺利,而此时的惠子,正沉浸在爱情漩涡里。直道正真的高桥浩在日本露面后,大家对廖飞起了疑心,惠子才发现自己竟活在一个天大的谎言里,不仅错爱了廖飞,还帮助廖飞出卖了自己的国家、民族,惠子心如死灰,要求亲自验证廖飞的身份。这时方寸大乱的惠子再一次被利用,日本人已经设下陷阱,利用惠子将廖飞引入其中,不料,在混乱中惠子意外中弹身亡。而李小冉饰演的中国军人卓越,用自己的身躯去摧毁了日本的战场利器丸一大炮而英勇牺牲。

  谈到这部剧的剧情,张蓓蓓叹口气说:还是现在的和平年代好,没有硝烟,没有战争,人人都生活得很幸福,而我,在戏里面去亲身体验了一次战争的苦楚,这段经历很难忘,也让我懂得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在这个幸福的年代。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