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明星闪耀站台 王斑为环保甘愿街边拦车

2009年08月27日1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环保主题灯箱
华谊环保主题灯箱

王斑做一天环保志愿者:传递健康出身
王斑做一天环保志愿者:传递健康出身

  20日“大爱谊家——09华谊兄弟明星汇”精彩落幕,而此次活动发起并延续的绿色环保精神却没有随之淡去。此消彼长,多达30块、以绿色为基调的“谊人灯箱”环保路牌闪耀京城各主要街道。由周迅和王斑以及邵兵、霍思燕、李倩等人组成的环保灯箱,更是倡议大家从我开始做一天有意义的环保志愿者。

  出席双年汇 环保赈灾连轴转

  虽然华谊大家庭的双年聚会落下了帷幕,但是连续两天从彩排到直播,从环保主题的年汇到赈灾义演的大型直播晚会,华谊群星们只能几十个小时不停休的连轴转,原有的休息时间都为了配合此次义演而放弃。

对环保事业始终的坚持,对灾区台湾同胞们真挚的祝福及关切都真实的传递出了“大爱谊家”和“汇聚谊人力量”的理念。能够参与此次活动,王斑也表示:“这次能和华谊家人的兄弟姐妹聚会,首先还是先祝福大家工作顺利,开心健康。很长时间的朋友们没见,在现场我们聊的也都是环保的话题,在公司这样一个大的氛围下,相信我一定可以用行动传递华谊的绿色大爱精神。”

  倡环保 做志愿者 当街拦车

  此次,王斑与周迅等人所提倡的做一天环保志愿者行动,也与他们生活中时时关注环保相一致。从华谊发起“绿叶”行动开始,刚刚结束《望族》宣传工作的王斑就特意赶回北京率先响应,亲自走上北京的街头尝试当了一天的环保志愿者,顶着烈日,受着37°高温的“烘烤”,王斑却乐在其中。并不顾形象当街拦车派送公交IC卡,号召过往车辆“少开一天车”,支持绿色环保出行。

  而在派送过程中,受赠者和过往路人更是认出这个央视热播剧《望族》的“杜清远”,表达喜欢王斑演技的同时,更是感触于明星在高温暴晒的天气能够甘于为环保如此尽力宣传,表示一定支持环保行动,也会号召自己身边的朋友一起传递绿色使命。王斑表示:“我觉得环保的事情既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小事。说他大是需要发动所有人去做;说他小是需要我们每个人从自己开始做起。就像此前我们派送公交卡一样,少开一天车,乘公共交通出行,既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为环保尽自己的一份力。”

  传递绿色 与您同行

  环保灯箱,凝聚谊人精神,让环保理念真真正正融入到百姓生活中,走过路过都会感受到谊人带来的绿色气息,“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的主题语深入千家万户。而为使30组灯箱各具特色,每组灯箱上的环保标语各不相同,简单明了的做到了环保理念的传输效果。如:拒绝使用一次性餐具、节能让生活更美好、拒绝过度包装、废品回收造福地球,做一天环保志愿者等,谊人精神集结到这一句句简单的话语中,绿色使命无限传递。(BMW/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