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2》被指剧情拖沓 王茜华演技征服观众

2009年08月27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图为董璇、濮存昕和王茜华
图为董璇、濮存昕和王茜华

  日前正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的《闯关东(中篇)》被部分观众指出剧情拖沓无法媲美《闯关东》,不过挑剔的观众反倒认同演员们的表现,尤其是在剧中扮演大姐宋天好的王茜华成了现代好女人的新发言人。

  《闯关东(中篇)》自开播就被一些忠实观众评论无法超越《闯关东》,原因是剧情拖沓,演员之间张力不够,让观众触动的部分太少了。在剧中当家当惯了的大姐王茜华忍不住为《闯关东(中篇)》叫起了冤屈,认为这是一部女性版的《闯关东》,自然有着女性独有的细腻,表面看细水常流,实际上其中的生活动荡起伏。

“首先它是一部挺长篇的电视剧,不是二十集的那种电视剧,也不是你看几集就一大喘气的电视剧,但我可以保证并且很负责地说,它确实是一部越往后看越好看的电视剧。”

  从《当家的女人》到《闯关东(中篇)》,与其他演员不同的是,王茜华走的都是苦女人路线,所塑造的也都是代表着中国千千万万女性的善良好女人,在王茜华被观众熟悉的几部影视剧中,王茜华都没有将自己接演的好女人角色塑造成柔弱掉眼泪的角色,而充满了身为关中女人独有的辛辣和独立,也让她从一大堆快要被观众遗忘的好女人角色中跳跃而出。

  在《闯关东(中篇)》中,王茜华最后一个进剧组,也是最后定下来的演员,宋天好这个角色也是王茜华亲自跟导演求来的,对她来说,在对天好的诠释上格外小心和重视,没事就跟导演说戏,144天的辛苦拍摄让王茜华所扮演的大姐宋天好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同。有一位来自浙江的观众说,“我是南方人,原本以为有特别北方的段落我可能无法理解和接受,但看到王茜华的朴实,突然意识到地域没差别,觉得她演的不是贴近生活,根本就是生活。”还有来自北京的王阿姨说:“看到天好就像看到当年的我自己,虽然在天好那个年代我还是孩子,但这种又当爹又当妈的感觉我也体会过,一个人当家太难了,王茜华的为难让我看着揪心。”观众的认可让王茜华放心不少,笑言自己最不想让濮存昕失望,因为同是人艺的同事,王茜华将自己当作“濮存昕的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