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达人”风云再起 24强突围开赛

2009年08月27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孔亮-平面模特
孔亮-平面模特

苏紫萱-空姐
苏紫萱-空姐

  《office时尚达人》为期12周的城市赛告一段落,全国12个赛区共决出24位选手进入24强突围赛。24强突围赛比赛内容围绕时尚及office概念设计,着力挖掘职场人士对时尚、职场能力的比拼,使商务味道更加浓厚。与城市赛相较,24强突围赛是更加“高端”的商务时尚比赛。

  突围赛分为4场,每场由三个城市赛区的6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三个环节进行。

  你型我秀

  时尚的成衣随处可寻,只要花钱,不难买到。但如何以个性丰富你的时尚内涵,将时尚烙上自己的标签,可不是花钱能够买到的。职场中的人士在职场中所需要的想象力、创造性和内涵,将在这个带上选手自我标签“主题创意秀”的第一个比赛环节“你型我秀”得以尽情体现。

  来自同一个城市赛区的两位选手组成一队,自选主题进行一至三分钟的“主题创意秀”。落后一组选手待定进入最后一轮的终极PK,另外两组选手进入下一环节“密室争锋”比赛。该环节主要考察选手对时尚的理解和把握,以及对时尚的想象力和创意。

  密室争锋

  职场人士尤其是商务人士,在日常工作中一个很重要的工作是“说服”。和形形色色客户打交道,需要你的说服力;和供应商谈判,需要你的说服力;和上司或者下属交流,还是需要你的说服力……只要你有观点表达,只要你需要其他人帮助你达成某个目标,无处不需要你的说服力。如何用温和的态度,亲切的语气,严密的逻辑,将你的观点向对方陈述,并且让他心悦诚服地接受你的观点,这是技巧也是能力。这个“密室争锋”环节就是对这些职场时尚人士工作能力的考核。

  该环节的4名选手经抽签分为两组抽取辩论题目,而后通过“分歧终端机”决定正反方进行阐述和自由辩论。每组直接晋级一名选手,成为全国12强,另外两名选手待定进入最后一轮的终极PK。

  前一个环节还是队友,本环节就是对手,正是“本是同根生,同室操戈急”。看两个一表人才的时尚人士侃侃而谈,又言之有物,确实是人生一大享受。

  这个环节没有让人看到意料中“人性”的丑陋,反而有许多意外的温情和谐。旗鼓相当的选手中,一人晋级,一人待定,令人遗憾,好在待定的选手还有晋级希望。

  终极PK

  职场中的人士,懂得工作,还应该懂得娱乐,若有一项才艺“必杀技”,必然能在工作之暇愉悦自己、愉悦大家,甚至成为谈判之余沟通的润滑剂。所以,我们的时尚达人不仅仅是时尚超人,还需要有多方面技艺的时尚“达人”。

  “终极pk”就是让人了解职场之外的你!四名选手展示才艺,最后晋级1名,淘汰3名。

  本周来自南京、杭州、济南三大赛区的6名选手,将展开《OFFICE时尚达人》的第二场突围赛。他们中有空姐、主持人、演员、模特等,个个实力不凡,谁会顺利晋级决赛,本周日19:35敬请关注《OFFICE时尚达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