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剑客”大闹现场 新评委辛辣点评

2009年08月27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宇田家庭
刘宇田家庭

刘宇田家庭表演《爱》
刘宇田家庭表演《爱》

  8月25日晚,《全家都来赛》在东视演播厅又一直播开赛,除了耀眼的冠军外,有三个小家伙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刘雨田表兄弟三人当晚扎扎实实闹腾了一番。

  三个小家伙平时就是学校的文艺分子,大小活动总脱不了他们的关系,别看他们年纪不大,主意可不小。上台前信心十足,为了显示他们的多才多艺,三人分别饰演“跳舞三剑客”、“模仿三剑客”和“史上最调皮三剑客”,跳舞,模仿,搞笑,一样不落下。当介绍到“史上最调皮三剑客”时,表哥突然冲向评委席拿走了评委的鼓槌放在主持人手里,实属调皮。

  才艺阶段,一首林俊杰的《不潮不用花钱》让他们重新演绎得别有一番风味,又跳又转,还带几个偶然的翻跟头,现场气氛在此时被他们带到了最高潮。

  当晚比赛的第二个小高潮则来自于评委之一沈小岑的麻辣点评。当三胞胎姐妹表演完他们的才艺后,沈小岑给出的评价是他们的水平“差强人意,相比前几个比赛选手都稍显逊色”。

  敢说敢言的评论风格在平民比赛中不属常见,对于不专业的选手,评价的宽严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他们的比赛心态和状态,但也因为有了这样的麻辣点评,才能让比赛的总体质量进一步提高。

  “比赛本身就是一种残酷。”这就是现实。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