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丹丹”如愿夺冠 王汝刚现场欲收徒

2009年08月27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冠军家庭-贾晓鑫家庭
日冠军家庭-贾晓鑫家庭

日冠军家庭-贾晓鑫家庭-模仿宋丹丹
日冠军家庭-贾晓鑫家庭-模仿宋丹丹

  8月24日晚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百姓家庭才艺秀《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第三期第一个日冠军诞生。有“小宋丹丹”之称的贾晓鑫凭借超群的模仿能力在PK环节惊险胜出,在获得万元梦想基金的同时更有机会挑战分量更重的周冠军。

  “小宋丹丹”夺冠被王汝刚相中

  贾晓鑫家庭第三个出场,“小宋丹丹”把模仿进行到底。与主持人互动时,先是秀出宋丹丹经典的“下蛋公鸡”广告桥段。接下来的常规表演,高唱一曲凤凰传奇经典曲目《自由飞翔》,PK环节更是接连模仿杨坤的《无所谓》与田震的《执着》。横跨各个年龄段并不分性别的高超模仿功力不但让贾晓鑫获得了冠军,更是得到了当场评委之一的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王汝刚的啧啧称赞和亲自教导。

  王汝刚在后台教授第一次来上海的贾晓鑫以上海滑稽的经典段子,并一再嘱咐她要努力学好文化课并接受更为专业的训练,将来必有更大的成就。值得一提的是,贾晓鑫的父亲在第一组表演中为了衬托女儿表演,在音乐的伴奏下连翻十几个筋斗,这道独特的风景线让人感受冠军荣耀之余更体现了“全家”温馨的融合。

  筋斗、吃红烧肉,现场HIGH翻天

  无独有偶,当晚在PK环节惜败的王思嘉家庭也有成员亮出筋斗绝活。在“动情”30秒的环节,王思嘉担任某大学MBA课程教授的母亲亮出武术功底,在一套铿锵有力的军体拳后也翻起了筋斗,这一巧合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据悉,王思嘉今年被北京电影学院免试录取,现场PK环节现场挑战高音王子VITAS让人敬佩,虽然惜败,但从小积累的深厚音乐底蕴依旧让她前途光明。

  其他家庭中,以“吃红烧肉”为表演的王晓红家庭凭借可爱创意赚住了人气。王晓红是一个军嫂,丈夫常年在外让她单独抚养儿子诺诺着实不易,每次儿子想爸爸时,她总是和他说,吃完红烧肉爸爸就回来了,这大概也就促成了这场可爱的表演。

  也许是现场连线远在西北执勤的父亲让小家伙过分激动,常规表演时竟然忘光歌词。可是到了“吃红烧肉”,又恢复可爱本性,号称为了比赛吃肉表演3天未吃肉的诺诺在评委倪琳30秒吃光肉就满分的鼓舞下,大显身手,把那份对爸爸的思念和对比赛的执着全部吃出,三位评委同时给出满分500分梦想基金。

  赛制出新:动情30秒追加表现机会

  从本周开始,《全家都来赛》的赛场规则进行了稍许改动,主要体现在评分部分,把时间计分改为梦想基金计数(每1秒为100元梦想基金),并全新增加了“动情30秒”的表演环节。

  在过去的规则中,场内评分只有一轮,以一次表演时间定生死。在新的规则下,每组家庭在常规表演结束后,另有一次“动情”展示机会,三位评委在这个环节每人手上握有500元的梦想基金进行二次投票,两次得分基金累计相加最高的家庭为擂主候选,最后与剩余家庭中观众票选最高者终极PK。

  节目导演沈宁表示,“动情30秒”是为了有特殊才艺的参赛家庭再一次表现的机会,不过要真正打动评委获得加分,对选手们也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