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爱情扑朔迷离 “败犬女王”花落谁家

2009年08月27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黛尔
阿黛尔

李芯逸穿婚纱
李芯逸穿婚纱

叶蓉
叶蓉
苏蕾
苏蕾


  8月30日晚10点,影迷期待已久的青春歌舞剧《丑女无敌3》将火热登录湖南卫视,在暑假的最后一天掀动热舞“剧疯”。《丑女无敌3》虽然主打歌舞风,但感情戏也发展到了最高潮,最热焦点便是“丑女”们扑朔迷离的爱情,本季中有人终成眷属,有人争抢“败犬女王”,《丑女3》临近,谜题即将揭晓。

  究竟“败犬女王”是个什么称号?“败犬”——高收入、高学历、事业成功、感情失败的女性别称;“女王”——自娱自乐享受单身生活、不在乎感情归宿,不因独身而遗憾的“女王”型女性。

按照这个标准,《丑女》中有资格竞争者还真是不少,姑且让我们来个盘点排行!

  李安茜——高调败犬

  《丑女无敌》中的典型“白骨精”——雷厉风行、事业有成的白领“厉”人、广告界精英,但因为感情方面一塌糊涂,因此虽前有未婚夫费德南、后有追求者黄贻明,如今又与杜卫东感情暧昧,但始终没能脱离“败犬”行列。李安茜的扮演者李芯逸在生活中也是高调提倡“单身主义”,敬业的她时刻主张工作第一、感情第二,戏里戏外都对“败犬女王”的称号势在必得。不过近日来网上流出李芯逸的一张单人婚纱照,令她的身份一夜间从“败犬女王”变成了“恨嫁女精英”,而这位“被隐藏”的男主人公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迷样男子,纷纷猜测其身份究竟是真实男友还是戏中角色。

  叶蓉——温柔败犬

  几乎没有人关注过“公关界大姐大”叶蓉的感情问题,因为在众人眼中,感情从来不是叶蓉的问题。她不像安茜那样总是为感情愁眉苦脸,每次出场,叶蓉展现的永远都是温柔典雅、从容不迫的一面。男朋友绝对不是她的“必需品”,因为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叶蓉都可以独自一人把它们打理得高品位、高档次,令所有为事业打拼到手忙脚乱的白领观众们羡慕不已。据不少网友表示,温柔体贴的叶蓉是最适合发展姐弟恋的女性对象,而且既是贤妻良母,又是事业上的好帮手。有人甚至提议,李安茜和林无敌都不合适费德南,与有些孩子气的费总最相配的,其实是这位一直照顾他的温柔姐姐。

  苏蕾——嚣张败犬

  已婚的苏蕾原本是没资格位列败犬行列的,但是据说《丑女无敌》第三季中,这位气焰嚣张、挥金如土的“款女”突生变故——富有的老公破产了,而且欠下大笔债务。都说由奢入俭难,曾经号称“5位数以下的钱我记不住”的苏蕾如今要拉下脸面去追讨旧债、四处筹钱,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她能不能坚持下来?经济危机牵动感情危机,以苏蕾嚣张的性格,因为老公的破产而宣布离婚也是不无可能,那时候“丑女”中的败犬阵营中便真的多了一个女王,有霸道的苏蕾在,谁敢来和她争抢“女王”之位?

  阿黛尔——神秘败犬

  《丑女无敌3》中的新人物阿黛尔是个神秘人物,无论性格、身份、身世都打满了问号,当然更模糊不清的还有她与两位男主人公——雷囧和费德南的关系。雷囧自不必说,两人共同经营酒吧“够雷吧”,关系自然不浅,虽然风传雷囧将会成为林无敌的新男友,但从目前的安排来看,显然阿黛尔和雷囧关系更亲密一些。而费德南这边,据透露,阿黛尔也将与费总发生大量对手戏,一向号称“只要是女人就会喜欢我”的费德南会不会也让这位酷似舒淇的性感女郎动了心?游走于概念公司和酒吧之间的阿黛尔究竟是怎样的一个身份?她将成为神秘的败犬女王?还是和其中一人成为情侣?想要知道答案,就在8月30日晚10点,锁定湖南卫视《丑女无敌》第三季!(文:阿八)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