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征集后台义工 舞台揭秘连看8场

2009年08月27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夜中的一座大垃圾堆中,一双明亮敏锐的猫眼缓慢睁开,《杰里科舞会》那令人激动的旋律响起。《猫》又来了!韦伯经典音乐剧《猫》即将于2009年9月19日——27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一周8场的公演。据悉,此次《猫》将中国作为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之后就将进入一段长时间的休整中。由于此次是猫第三次来京演出,在今年《猫》剧国内巡演之后,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计划在日后陆续推出《美女与野兽》、《歌剧魅影》等音乐剧。也就是说,5至10年内这将是最后一次机会在北京看到原版的《猫》演出了,着迷于《猫》、热爱音乐剧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再错过这次的末班车。


  众所周知《猫》的场景是建立在一个大垃圾堆之上的,《猫》剧中所有的戏剧情节关系也都是发生于此,所以这个惹人爱的“垃圾堆”从《猫》剧1981年首次公演至今的二十八年中从未改变。由于全部垃圾需足足装满两大集装箱并且还需要国际越洋运输。在《猫》每次演出开场前以及中场休息时,观众都会凑到舞台前与这些特殊的“垃圾”近距离合影、认商标,这也形成了《猫》剧公演过程中一道特别的风景。可你知道关于猫剧后台的更多秘密吗?

  1、 你知道那个重达3顿的大轮胎是怎么被升上的吗?

  2、 你知道下面垫什么才能使2.5 平方米可承受 5吨重量吗?

  3、 你知道魔术猫的是怎么把领袖猫从一块布里面变出来的吗?

  4、 你知道30只猫是怎么瞬间从舞台的猫窝消失的吗?

  5、 你知道如果演员在舞台崴脚或者受伤是如何在10秒内紧急处理吗?

  6、 你知道此次有位叫迈克尔的演员一人在剧中分饰领袖猫、剧院猫、海盗猫三个角色吗?

  7、 你知道剧团中有位替补角色是一只“全能猫”,他能够演出所有的猫吗?

  8、 你知道为了悬吊布景中的 “大桥”,北展的顶棚必须能在10个吊点承受共七吨重量吗?。

  关于一场演出的后台还有太多不可思议的“十万个为什么”?无论前期准备多么混乱,让开场音乐响起,大幕拉开。一切都将变得井井有条。没有亲身经历你不会了解后台究竟有多奇妙,我们相信这半个月会让你的人生变得不同。  

  你是否愿意免费连看8场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剧《猫》,让经典旋律常伴耳边?

  你是否愿意摆脱纷繁杂乱的生活,与一帮全球最出色、最单纯的艺术家一起度过半个月时间?与他们同住在五星级酒店,同在北展剧场中奋斗。

  人员要求:

  男女不限、年龄在20——35岁之间。

  全日制工作。

  如果你能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够与外方流利沟通。

  如果你吃苦耐劳、善于沟通,将解决问题当成一种快乐。

  如果你热爱艺术,最好还是个音乐剧迷。

  请加入我们

  请将简历发至

  zhangyiming17@yahoo.com.cn

  工作时间:9月14日——9月28日

  入选者将每人将得到一套装备

  装备包括一个长达20页的后台技术手册

  一本关于所有演出后台、灯光、音像、道具的词汇表

  一张五星级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的房卡

  一个意义深刻的值得永久保留的工作证

  每天一百元餐费标准!

  还犹豫什么?赶快来搜狐报名吧!!!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