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柏霖:《精舞门2》将是男孩与男人的分水岭

2009年08月27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精舞门II》中陈柏霖造型
《精舞门II》中陈柏霖造型

  日前,齐集了一众青春热力偶像的街舞题材影片《精舞门2》正在青岛热拍中。但是前不久,主演陈柏霖表示,这部电影将会是他对“青春期”的一个了结。

  由刘宝贤执导、邝庭和任摄影指导的《精舞门2》,讲述了当下一群80后、90后街舞爱好者经历爱情、友情考验的青春故事。影片不止齐聚了一众青春偶像——陈柏霖、周奇奇(博客)、棒棒糖王子,以及韩国舞团B-boy成员等,还结合了当下最潮的潮人元素,如街头“跑酷”、嘻哈风格、涂鸦文化等,堪称是一部热力十足的青春电影。陈柏霖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性格阳光开朗的舞团队长乐天。对于这样的一部青春热力电影,陈柏霖在接受采访时坦然表示:“想用这部电影为自己的“青春期”做个了结。”

  从《蓝色大门》里那个青春懵懂的羞涩男孩张士豪出来,陈柏霖似乎被定位在了阳光男孩的偶像形象上。《五月之恋》、《虫不知》、《千机变2》、《情癫大圣》……一路走来,莫不如是。不过之后,他留长发,蓄胡子,试图改变阳光路线,又开始往颓废方向发展。《大灌篮》里整日酗酒又脾气暴躁的邋遢队长,《爱得起》中大谈姐弟恋的书生式男孩,以及再前不久刚上映的《气喘吁吁》中挑战演技,出演的自闭症儿子。

  当被问起,一改往日颓废风格,重新回归阳光少年,有何感想时,连陈柏霖自己都感叹:真是难得“阳光”。然而对于这样的“阳光”,陈柏霖毅然想做个了结:“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接拍这种舞蹈片了”。他表示:“《精舞门2》对他来说,将会是青春阳光与成熟男人的分水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