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姜超扮相似许文强 李大嘴重装上阵

2009年08月27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方桌会议——袁成杰、姜超、庞勃
方桌会议——袁成杰、姜超、庞勃

  由《武林外传》李大嘴姜超主演的《重庆美女》预计将于10月份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姜超在其中扮像酷似“许文强”,不过此番“强哥”重装上阵,却不“玩”厨具,改玩“无间道”。

  《重庆美女》由杨紫婷导演,于娜罗家英、午马、袁成杰、姜超、戚薇领衔主演。姜超自成功出演《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经典电视剧后,再次搞笑出演电影《重庆美女》中的马大狗,自封“许文强”,其装扮更是酷似当年的潮人强哥。但空有一副华丽外表,“强哥”却频频闹出笑话,让自己身处囧境之中,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位“强哥”实属“假冒伪劣产品”。

  马大狗(姜超饰)是马家兄弟老大,弟弟二狗(庞勃饰)一直充当哥哥的助手,非常敬重大哥。兄弟俩都有着“伟大”的梦想,受到重庆美女、美食的诱惑两人豪言壮志要大干一场,目标是垄断重庆火锅业,于是找到国产凌凌漆——唐少爷帮其偷取秘方,预计上演无间道,将“碟中谍”事业进行到底!无奈因为命运离奇巧合般地安排,“小马哥”却与这疯狂的秘方、美女、阴谋混沌地纠结在一起,上演了一次次令人哭笑不得的疯狂偷盗事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